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入选外媒年度图片的20张“中国面孔”

2016-12-22 20:24:00 来源:大众网

  过去的三百多个日子里,在华夏大地上发生的那些事儿,在世界各地出现的那些华人面孔,我们在定格记忆的同时,他们也在记录。2016年11月12日,美国加利福尼亚,在洛杉矶好莱坞举行的第8届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简称影艺学院)理事会奖颁奖典礼上,影艺学院理事会授予中国影星成龙奥斯卡终身成就奖,以表彰他为电影艺术作出的杰出贡献,成龙也是首位获此殊荣的华人。

编辑:吴海波

关键词:成龙;入选;奥斯卡;终身

说两句

相关阅读

越南美女拳手:19岁身家过亿 传成龙已相中

看过成龙主导电影《十二生肖》的朋友们,应该对片中饰演Bonnie的大长腿美女张蓝心肯定有深刻的印象,而她曾是一位跆拳道运动员,演出这部片更是让张蓝心一炮而红。最近也有一位来自越南的运动系正妹被成龙相中,更有意重金邀请她演出自己的下一部电影。

2016-12-14 09:13:00

成龙吐槽房祖名“太娇嫩” 期待与元彪洪金宝再合体

成龙吐槽房祖名“太娇嫩” 期待与元彪洪金宝再合体,继古装大片《天将雄师》之后,成龙又携新片《绝地逃亡》归来。发布会最后,成龙与元彪共同揭幕《绝地逃亡》的四款成龙单人海报,海报上表情各异的成龙形象以及来自世界各地不同的场景,也展现了成龙动作喜剧的魅力。

2016-12-12 16:38:00

被成龙所伤自誓不嫁,如今年过六旬,仍似冻龄少女

在娱乐圈里,驻颜有术的女明星并不在少数,温碧霞,刘晓庆,赵雅芝等过了不惑之年仍然美貌不输当年。很多人惋惜她至今没有结婚,也没有爱人相伴,但已过花甲之年的米雪,历经了人生的大风大浪,她并不沧桑,足以傲然一生了。

2016-12-08 13:34: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