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萨利机长》成奥斯卡大热 汤姆·汉克斯揭秘传奇迫降内幕

2016-12-01 07:35:00 来源:深圳特区报

  原标题:《萨利机长》成奥斯卡大热

  汤姆·汉克斯饰演萨利机长。

  空难大片《萨利机长》将于12月9日登陆内地院线,该片由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导演克林特·伊斯特伍德执导,汤姆·汉克斯、艾伦·艾克哈特等人主演。日前,影片发布了终极预告,剧情大致走向可窥一斑。

  在本次发布的终极预告中,全美航空1549号航班迫降事件终于被完全展示在观众面前。飞机起飞后萨利机长与副机长颇为轻松地聊天,怎料此时却突然遭遇黑雁撞击导致双引擎失去动力,与机场塔台取得联系后对方迅速提出多个意见,例如返回拉瓜迪亚机场、开往泰特波罗机场等。但是萨利机长根据个人判断,最终决定迫降在哈德逊河。

  在萨利机长成功迫降并被全社会誉为英雄之时,令人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NTSB(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在对迫降事件的调查中指出,经过电脑模拟,飞机是完全有可能在机场跑道而不是水面迫降的,也即是说萨利当时所作出的判断是错误的,而这个错误很可能葬送掉所有人。

  社会舆论瞬间分裂,媒体大肆宣传着萨利机长到底还是不是一位英雄。为此,萨利也陷入了对自我深深的怀疑当中。正如萨利机长所言:“在过去40年里我虽然安全搭载了超过50万名乘客,但到最后还是得以这208秒作为评判。”

  导演伊斯特伍德被誉为最擅长塑造人物尤其是人物内在精神的导演之一,而汤姆·汉克斯则擅长于塑造普通人的英雄形象。

  影片在北美上映后收获了相当不错的票房成绩,口碑方面更是被誉为冲击奥斯卡的有力竞争者。早在11月份,被誉为“奥斯卡风向标”的好莱坞电影奖就已经将一枚最佳男演员奖杯授予汤姆·汉克斯,以表彰他在《萨利机长》中的出色表演。(槐安梦)

编辑:晓凡

关键词:机长;汤姆·汉克斯;奥斯卡风向标;水面迫降;大热

说两句

相关阅读

航班被插队机长让乘客下机示威 机长已被解除职务

“城会玩!西双版纳飞昆明一航班遭插队延误,机长让乘客下机抗议,为其出气!”11月30日,一个视频在微博上流传:11月28日凌晨,西双版纳嘎洒机场祥鹏航空飞昆明8L9917航班延误,机长称航班被其他航空公司班机插队,为了给机场施压,他竟然在停机坪上让乘客下机抗议。

2016-12-01 06:12:00

汤姆·汉克斯还原高空迫降 空难大片《萨利机长》即将上映

汤姆·汉克斯还原高空迫降 空难大片《萨利机长》即将上映,即将于12月9日上映的空难大片《萨利机长》,昨天发布制作特辑,揭秘208秒迫降奇迹背后的真相。作为今年引进内地的最后一部分账大片,影片由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导演克林特·伊斯特伍德执导,汤姆·汉克斯、艾伦·艾克哈特等人主演。

2016-11-29 10:17:00

英雄机长果断处理突发事件 阻止两机相撞

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3日报道,11月3日中国东方航空公司召开了“虹桥机场10·11事件”机组表彰大会,其中机长何超被评为先进党员,并奖励人民币300万元。据悉中国民航局吊销了当班指挥席和监控席管制员执照,当班指挥席管制员终身不得从事管制指挥工作;对成功化解危机的东航A320客机当班机长何超记一等功并给予相应奖励。

2016-11-04 11:47: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