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汤姆·汉克斯还原高空迫降 空难大片《萨利机长》即将上映

2016-11-29 10:17:00 来源:北京日报

  原标题:“机长”汤姆·汉克斯还原高空迫降

  即将于12月9日上映的空难大片《萨利机长》,昨天发布制作特辑,揭秘208秒迫降奇迹背后的真相。作为今年引进内地的最后一部分账大片,影片由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导演克林特·伊斯特伍德执导,汤姆·汉克斯、艾伦·艾克哈特等人主演。

  影片以2009年全美航空某航班迫降的真实事件改编。当飞机飞过乔治·华盛顿桥上空时,时任机长切斯利·萨伦伯格(即萨利机长)凭借40年的驾驶经验,决定在哈德逊河迫降,终让155名乘客悉数获救。汤姆·汉克斯在片中饰演的就是这位传奇机长。为了高度还原事实,导演曾多次拜访人物原型。影片特辑还披露了电影中的一个细节——出现在救援现场的几位演员竟然就是当年迫降事件的亲历者。

  对于这样一部结局没有任何意外的影片而言,主创团队的配置至关重要。伊斯特伍德被誉为最擅长塑造人物内在精神的导演之一,奥斯卡影帝汤姆·汉克斯此次也把普通人的英雄形象塑造得出神入化,被誉为“奥斯卡风向标”的好莱坞电影奖日前已把影帝奖杯颁给了他。

编辑:晓凡

关键词:机长;汤姆·汉克斯;上映;影片;大片

说两句

相关阅读

英雄机长果断处理突发事件 阻止两机相撞

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3日报道,11月3日中国东方航空公司召开了“虹桥机场10·11事件”机组表彰大会,其中机长何超被评为先进党员,并奖励人民币300万元。据悉中国民航局吊销了当班指挥席和监控席管制员执照,当班指挥席管制员终身不得从事管制指挥工作;对成功化解危机的东航A320客机当班机长何超记一等功并给予相应奖励。

2016-11-04 11:47:00

虹桥机场两机冲突事件当事机长获奖300万元

虹桥机场两机冲突事件当事机长获奖300万元,(央视记者 魏然)  10月11日中午,上海虹桥机场的两架东航客机在跑道上发生了冲突,险些酿成事故。据民航系统内部情况通报,上海飞往天津的MU5643航班已进入虹桥机场的36L跑道,中午12点04分,塔台指挥可以起飞。

2016-11-04 07:14:00

虹桥机场飞机险撞事件当事机长获300万奖励

虹桥机场飞机险撞事件当事机长获300万奖励,10月11日,一架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A320型飞机在虹桥机场执行航班起飞过程中,发现另一架A330飞机准备穿越跑道,机长判断后决定继续起飞,后续飞行正常。图为何超把自己肩章和航徽送给可爱的孩子。

2016-11-03 14:44: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