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高晓松坐上第一网红宝座 立马嫌弃沙县小吃

2016-11-12 08:12:00 来源:环球网

  近日,网络大数据分析机构“标准排名”在北京发布了一份“2016中国网红商业价值榜”榜单,高晓松排第一位,这把他本人也惊到了。

  他发文:“我正在沙县小吃服用包子蒸饺,忽然读到这则新闻,虎躯一颤,震断筷子,长身而起,昂首挺胸踱进对面肯德基。打开支付宝,一把刷了四支鸡腿两对翅、豆泥鲜蔬大圣代。盘算着做大网红的泼天富贵,奤上露出迷之微笑。”

  网友留言:“我们沙县小吃碍着你什么了?动不动踩我们一脚”、“厉害了我的紧”。

编辑:果君

关键词:沙县小吃;支付宝;第一网;蒸饺;截图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三明沙县机场今天正式对外通航 内陆交通枢纽地位凸显

3月7日10时35分,由上海浦东飞来航班HO1109的红色空客A320飞机落地三明沙县机场,标志着三明沙县机场正式对外通航。三明沙县机场是福建省的第三个纯民用机场、第六个民用运输机场,机场投入使用后将完善海西空港布局、填补福建中部机场空白。

2016-03-07 20:00:55

福建沙县"乡村论坛":互联网+小吃收入翻了翻

大年初三,一场婚宴在沙县虬江乡墩头村里举办。酒宴尚未开席,酒桌上,在全国各地开小吃店的老板们聚到了一起,开了一场沙县小吃“猴年乡村论坛”。

2016-02-15 16:36:00

沙县小吃背后推手:县委鼓励200名干部下海

沙县小吃,大概是全国覆盖率最高的连锁餐饮品牌,其占有率远高于成都小吃、味千拉面、肯德基、星巴克等境内外竞争者。每天,沙县小吃联络处的官方微信都会发布一两条店铺转让信息,写明店铺位置、转让价格、转让原因等,这些都由联络处负责搜集。

2015-08-18 14:23: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