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70岁任性老太太在公共草地"偷草"被捕(图)

2016-11-03 11:00:00 来源:环球网

英70岁任性老太公共草地“偷草”被捕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1日报道,近日,英国萨默塞特郡70岁的老奶奶瓦莱丽·维维安(Valerie Vivian)因多次在公共草坪上“偷草”被捕。

  瓦莱丽老人早在今年年初就被发现有“偷草”行为。身为租户的瓦莱丽试图在她租赁的土地上修建房屋,前后共递交了6次申请,全都被拒绝了。但是她并没有死心,反而开始任意妄为,不顾周围邻居的反对私自在公共草坪上拔草开辟出了一条小径,通往她租住的地方。

  然而,周围的无辜居民却因此受到了牵连,根据社区的规定,所有居民须共同承担修补草地的费用。但是,瓦莱丽仍然不知悔改,又向草地伸出了魔爪,甚至还找来了一个青年男子做帮手,一起“铲平”草地。对此,居民们实在是忍无可忍了,便报了警,瓦莱丽因此被警察逮捕。(实习编译:刘婷婷 审稿:朱盈库)

编辑:果君

关键词:草地;被捕;每日邮报;小径;Vivian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为省5块钱停车费 轿车扎堆钻进花坛草地

大片的金针花、蝴蝶兰都压坏了

2016-08-15 08:51:00

草地农业是农业结构调整新选择

草地农业,是将以谷物籽粒生产为主的现有主粮型耕地结构,转变为以籽粒与绿色营养体生产并重的粮草兼顾型结构。发展草地农业的空间无比宽广,低中产田、农闲田、林果隙地、草山草坡都是发展草地农业的优势选择。

2015-09-11 09:43:00

苹果掉在草地上的感觉,真好

那天,我们入住瑞典的一家乡村酒店。已是晚上七点,黄昏迟迟未临,大家都集中到了院子,等待主人招呼开饭。这样一种感觉的流露,该是一天来乡村酒店的感受,让她在草地落苹果的画面中获得了一次自然的释放。

2015-05-01 03:31:57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