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频道 > 社会·民生

央广网

为省5块钱停车费 轿车扎堆钻进花坛草地

2016-08-15 08:51:00 来源:郑州晚报

  为了省5块钱停车费 轿车扎堆钻进花坛草地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昨日上午,市民致电本报热线称,很多私家轿车停放在西四环生态廊道内的花坛内,不少花草都被压毁。

  昨日上午,记者在建设路西四环交叉口东约150米处看到,建设路北边的廊道内草地上,从东向西停有四五十辆私家车。

  据负责此段的园林管理员介绍,自发形成的“停车场”已经存在好几个月,私家车钻到花坛和草地里,草坪已经复栽无数次,大片的金针花、蝴蝶兰都压坏了。

  “交警、城管只负责占道停车,说廊道草地不归他们管。你看,前边不远处就是正规停车场,这些车主为了省5块钱,就把花草给毁坏了。”该管理员生气地说。记者 徐富盈 文/图

编辑:天天

关键词:草地;花坛;轿车;停车费;四环

说两句

相关阅读

草地农业是农业结构调整新选择

草地农业,是将以谷物籽粒生产为主的现有主粮型耕地结构,转变为以籽粒与绿色营养体生产并重的粮草兼顾型结构。发展草地农业的空间无比宽广,低中产田、农闲田、林果隙地、草山草坡都是发展草地农业的优势选择。

2015-09-11 09:43:00

苹果掉在草地上的感觉,真好

那天,我们入住瑞典的一家乡村酒店。已是晚上七点,黄昏迟迟未临,大家都集中到了院子,等待主人招呼开饭。这样一种感觉的流露,该是一天来乡村酒店的感受,让她在草地落苹果的画面中获得了一次自然的释放。

2015-05-01 03:31:57

新西兰一片温馨浪漫的美丽之地

新西兰如一颗明珠镶嵌在大洋上,从朋友镜头中街头、草地,看到人们休闲、快乐的生活、嬉戏和学习。城市台阶上学习的师生、草地上看书的人们,草地、公园内自有玩耍的孩子、沉醉的恋人,将一份浪漫传递。描绘了这块海洋上明珠的温馨与浪漫。

2014-11-20 15:50:33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