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黄晓明出演《城市猎人》中国版男主 喜欢搭讪美女

2016-10-14 09:33:00 来源:人民网

  黄晓明

  人民网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漫画家北条司的代表作之一《城市猎人》将在中国被翻拍成真人版电影,男星黄晓明将饰演男主人公寒羽良,并兼任出品人,唐季礼将出任监制和导演。上映日期目前暂定为2018年12月。

  漫画《城市猎人》1985~1991年在集英社杂志《周刊少年JUMP》上连载。截至2015年迎来30周年之际,全球累计发行量已经超过5000万册,受到读者的高度好评。

  《城市猎人》主人公名叫冴羽獠,中国大陆引进时错译为寒羽良并延用至今,外号“城市猎人”,平时总爱穿一件红色的背心,外面穿蓝色西服正装外套及黑色正装裤子;喜欢搭讪美女、玩亲亲;吊儿郎当、玩世不恭的性格成为他独有的魅力。

  《城市猎人》漫画原版

  对于这一重大合作,原作者北条司先生也寄予厚望,特地送珍贵亲笔签名的原版漫画做礼物,同时对《城市猎人》由他钦点的黄晓明出演寒羽良充满期待。

编辑:晓凡

关键词:城市猎人;黄晓明;出演;男星;美女

说两句

相关阅读

黄晓明要演寒羽良 唐季礼让他“贱一点”

黄晓明要演寒羽良 唐季礼让他“贱一点”,《城市猎人》是日本漫画大神北条司的代表作之一,与《灌篮高手》、《美少女战士》共同被誉为“日本三大神作”,成龙、李敏镐都曾演绎过。该片的监制兼导演唐季礼笑称,现在唯一担心的是怎么让黄晓明贱一点色一点。

2016-10-13 17:22:00

中国版《城市猎人》举办启动仪式 黄晓明将演男一号

中国版《城市猎人》举办启动仪式 黄晓明将演男一号,【解说】10月11日,中国真人版电影《城市猎人》在上海举办启动发表仪式。【同期】(香港导演 唐季礼)我觉得《城市猎人》,现在20年后去做一部电影,其实我们一定是一个非常时尚的,而且是一个国际的大片。区别与以往的多种版本,黄晓明称自己在中国真人版电影《城市猎人》中将尽量还原原著中人物的性格和风格。

2016-10-12 14:37:00

中国版《城市猎人》启动 黄晓明将演男一号

据悉,《城市猎人》是日本漫画大师北条司的代表作之一,与《灌篮高手》、《美少女战士》共同被誉为“日本三大神作”

2016-10-12 14:37: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