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中国版《城市猎人》举办启动仪式 黄晓明将演男一号

2016-10-12 14:37: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国真人版电影《城市猎人》举办启动仪式 黄晓明将演男一号

  【解说】10月11日,中国真人版电影《城市猎人》在上海举办启动发表仪式。演员、易星传媒创始人黄晓明、香港导演唐季礼与《城市猎人》的版权方代表等出席了此次活动,原著作者北条司则专程发来贺词。

  据悉,《城市猎人》是日本漫画大师北条司的代表作之一,与《灌篮高手》、《美少女战士》共同被誉为“日本三大神作”,在亚洲、欧洲均有很高的知名度。

  当天,黄晓明正式宣布获得《城市猎人》在中国的全IP版权并公开《城市猎人》IP的7年全方位开发计划。在《城市猎人》这一项目中,黄晓明拥有多种身份。他不仅是项目中电影出品人及IP投资人的双重幕后身份,更将饰演电影版《城市猎人》中的男主角寒羽良。黄晓明透露自己在8岁时就开始追《城市猎人》的漫画,更凑钱买了这唯一的整套漫画书,对于此次能在《城市猎人》中出演并参与项目其中,黄晓明说很有压力但也很开心。

  【同期】(演员、易星传媒创始人 黄晓明)真的压力非常大,因为我真是太喜欢这个漫画了。但是这个让我其实有点开心的就是,我觉得当你努力了之后你的梦想总是会实现的,小时候的梦想觉得遥不可及的东西居然实现了,居然还有北条司大神的签名,我真的觉得特别高兴。

  【解说】唐季礼则将担纲该片的监制和导演工作,他透露自己将会呈现一个具有国际时尚感的大片效果并对此充满信心。

  【同期】(香港导演 唐季礼)我觉得《城市猎人》,现在20年后去做一部电影,其实我们一定是一个非常时尚的,而且是一个国际的大片。而且它原来本身就有很多故事、人物、场景,这些都是非常细的。我们会用现代最先进的手法,我们是最大的动作场面,而且它的喜剧,它的内容都会很好玩。所以《城市猎人》对我来讲,它具备了所有这种条件,所以我对于这个戏去拍摄当导演是非常有信心的。

  【解说】在此之前,《城市猎人》曾被成龙翻拍成电影,也在韩国被改编为电视剧版,均收获超高影响力。区别与以往的多种版本,黄晓明称自己在中国真人版电影《城市猎人》中将尽量还原原著中人物的性格和风格。

  【同期】(演员、易星传媒创始人 黄晓明)我希望是性格尽量还原原著。因为现在其实有很多个版本的《城市猎人》,韩国也拍过,但是他们的跟这个又不太一样,所以我想的是尽量还原原著里面那种性格和风格。我很希望可以把它做成一部国内的现代的动作大片,但是又是有喜剧成分在里面的。

  记者徐银 康玉湛上海报道

编辑:晓凡

关键词:城市猎人;黄晓明;中国版;电视剧版;美少女战士

说两句

相关阅读

黄晓明将出品并主演电影《城市猎人》

10月11日,黄晓明在上海宣布获得《城市猎人》在中国的全IP版权,并和日本版权方在发布会上进行了版权合作启动仪式,同时,黄晓明在发布会上公开《城市猎人》IP的7年全方位开发计划,并且作为出品人与乐在其中影视、邵氏兄弟一起首先启动电影版《城市猎人》,黄晓明为出品人并出演男主角寒羽良,由唐季礼监制和执导。

2016-10-12 07:30:00

完美男主:《微微一笑很倾城》杨洋力压金秀贤宋仲基

《微微一笑很倾城》最近正在热播,杨洋饰演的肖奈一角也获得了网友和原著粉丝们的盛赞。《Healer》池昌旭就是传说中专业能力最强,最神秘又性感的22世纪未来型职业跑腿人healer,颜值与财力兼备。

2016-09-05 08:11:00

王祖贤邱淑贞昔日合影曝光 1993年合作电影《城市猎人》

5月15日,有网友晒出一张王祖贤和邱淑贞1993年合作电影《城市猎人》的旧照。照片中,两人身体紧密相依,邱淑贞红唇白皙,笑容甜美,王祖贤穿黑色抹胸短裙,皮肤白皙。如此清纯的合影曝光,美哭众网友。

2016-05-16 09:23: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