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黑人开320万豪车上街 玩手机涉嫌危险驾驶

2016-10-12 14:56:00 来源:国际在线娱乐

  陈建州开开320万豪车上街,等红灯时不停低头玩手机,涉嫌危险驾驶,做不良示范被台媒批评。

黑人开豪车上街,却在等红灯时不停玩手机

  黑人开豪车上街,却在等红灯时不停玩手机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39岁的陈建州[微博]近日被拍到开着价值1508万元台币(约320万元人民币)的新款兰博基尼跑车奔驰在台北街头,引擎嘶吼声吸引不少路人注目,但他等红灯时,不停低头玩手机,涉嫌危险驾驶,做不良示范被台媒批评。

  事后被媒体问及此事,他对开车时还玩手机感到抱歉,过去他坐拥不少名车,曾被拍到开过宾利、玛莎拉蒂、保时捷、凯迪拉克、奔驰等,目前他名下则有价值1600万元台币(约340万元人民币)的法拉利及200多万元台币(约42万元人民币)的丰田休旅车,如今又开兰博基尼,换车等级又往上跳。

  黑人坦言:“本来想换兰博基尼,但现在不行了,因为被你们拍到,还是开法拉利就好。”他也担心若换车会被妻子范范责备,“她觉得太高调了,不太好。”

  (责编:得得)

编辑:晓凡

关键词:玩手机;驾驶;豪车;涉嫌;黑人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小伙坐公交玩手机晕倒 医生称久低头致脑部缺血

小伙坐公交玩手机晕倒 医生称久低头致脑部缺血,为了尽快救人,她发动车辆,在熟悉路况的乘客指引下,临时改变了线路,一路打着双闪,闯红灯、闯禁行、逆行,狂奔到省人民医院急救中心。荣晓丽表示,根据她和同事观察,在日常公交车上,一眼望去,七八成乘客都在忙于玩手机,刷微博,看微信,成了“低头族”,她提醒乘客抬起头,多看看窗外的风景。

2016-10-06 16:53:00

李小璐跟甜馨在一起,为什么总是一个人玩手机

李小璐跟甜馨在一起,为什么总是一个人玩手机,走路也是,一个人低头玩手机,让馨自己走,如果旁边没有人,甜馨撞了怎么办?

2016-09-17 15:38:00

流言揭秘:熬夜玩手机不长个?

据丁香医生相关资料介绍,人体生长激素由腺垂体细胞合成和分泌,基本功能是促进生长,同时也是体内代谢途径的重要调节因子,有调节多种物质代谢的功能。看来并不是玩手机,而是熬夜导致的生长激素分泌不足才让孩子长得不高。

2016-09-12 12:47: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