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李小璐跟甜馨在一起,为什么总是一个人玩手机

2016-09-17 15:38:00 来源:南海网

  李小璐跟甜馨在一起,为什么总是一个人玩手机

  逛街买鞋子,把馨儿晾一边,自己玩手机,不负责任的表现哦

  坐在吧台上,自己玩手机,甜馨掉下来怎么办?

  李小璐做直播就把甜馨扔一边,你做直播不能等贾乃亮回来了,再做吗?

  走路也是,一个人低头玩手机,让馨自己走,如果旁边没有人,甜馨撞了怎么办?

编辑:胡莹莹

关键词:玩手机;李小璐;贾乃亮;吧台;直播;逛街;鞋子;一个;负责任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流言揭秘:熬夜玩手机不长个?

据丁香医生相关资料介绍,人体生长激素由腺垂体细胞合成和分泌,基本功能是促进生长,同时也是体内代谢途径的重要调节因子,有调节多种物质代谢的功能。看来并不是玩手机,而是熬夜导致的生长激素分泌不足才让孩子长得不高。

2016-09-12 12:47:00

男童拿父母手机转出6700元玩游戏 网民低龄化引热议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近日,成都一名8岁男童偷拿父母手机,通过微信转出6700元钱购买游戏装备的报道,再次引发舆论对网民低龄化现象的讨论。钱是小事啊  @双鱼的元元:网络只是一个平台,不应该只关注好的或者坏的一面,应该正确的引导孩子使用网络。

2016-09-06 09:49:00

6岁男孩玩手机2小时脖子变歪 系错误姿势致损伤

(原标题:15岁少年玩手机玩成60岁,这个习惯家长们别再忽视了)   暑假已经过去一个多月了,离开了学校里老师的管束,这段时间孩子们终于可以好好放松一下了。这可不是好习惯,由于电子产品的普及和“低头族”的增多,原本是老年人才有的颈椎病,越来越年轻化、娃娃化了。

2016-08-09 07:28: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