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SNH48成员穿黑白色礼服 拍水墨画风写真

2016-09-30 14:26:00 来源:新华网

SNH48成员穿黑白色礼服拍水墨画风写真

  10月1日是伟大祖国中华人民共和国诞辰67周年的日子。9月30日,内地最大的女子偶像团体SNH48公布了一组水墨中国画风的写真,同时发布了最新MV《我和我的祖国》,庆祝伟大祖国母亲67周年华诞!

  SNH48成员许佳琪、吴哲晗、王璐、曾艳芬、张语格、戴萌、邱欣怡身穿黑白色礼服、青色裙摆拍摄了一组水墨画风写真。黑白水墨画风配上龙、虎、马、鹰这些富有中国元素:飞龙在天、虎 虎生威、马到成功、鹰击长空,祝福中国加油,祖国我心!SNH48成员在抒发对祖国伟大母亲情感同时,其实,这些90后、00后一直致力于公益活动和中国传统文化的传承,传递了90后、00后一代的青春正能量。

  据悉,SNH48拍摄水墨画风写真的同时,还发布了向祖国献唱的MV,MV的歌曲是改编自李谷一的经典曲目《我和我的祖国》。

编辑:晓凡

关键词:水墨;画风;写真;白色礼服;MV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水墨南湾湖 茶香醉游人

南湾湖,又称南湖,位于河南省信阳市,距离信阳市西南5公里,素有“豫南明珠”、“中原第一湖”的美称,是著名的国家AAAA级风景区。中原明珠南湾湖是魅力信阳的一颗璀璨明珠,环湖周边的五云山和黑龙潭、白龙潭是信阳毛尖的原产地和主产地。

2016-04-25 15:36:00

《剑侠传奇》曝水墨海报 赵丽颖陈伟霆赤魂墨恋

由江苏稻草熊影业有限公司投资制作,吴奇隆担任出品人,赵丽颖、陈伟霆、吴奇隆、叶祖新、樊少皇、刘思彤等人主演的仙侠传奇巨制蜀山战纪之《剑侠传奇》将于1月16日在安徽卫视隆重播出。

2016-01-13 11:35:00

《琅琊榜》长卷版画册曝光 水墨尽染囊天下英才

《琅琊榜》长卷版画册曝光 水墨尽染囊天下英才,《琅琊榜》长卷版画册曝光 水墨尽染囊天下英才(1/12)

2015-07-22 16:59: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