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姚晨怀孕8月气短胸闷失眠 逗趣称想让老公哺乳

2016-09-28 16:18: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

  姚晨微博截图。

  中新网9月28日电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 报道,女星姚晨日前挺着8月孕肚,出席百花奖颁奖典礼,举手投足散发满满母爱。不过今日却透露怀孕以来睡眠质量不佳,凌晨还因气短胸闷失眠。姚晨想到宝宝出生后恐怕更没得睡,让她直呼想离家。

  怀二胎的姚晨今凌晨4点多因气短胸闷失眠,她忍不住抱怨怀孕后没有好好睡一觉,但当姚晨想到宝宝出生后,睡眠时间恐怕会更少,让她直呼:“好想立马卷铺盖离家出逃”,还逗趣要让老公哺乳。

  不过姚晨24日出席百花奖时,开心透露腹中胎儿即将出生,二度当妈的喜悦藏也藏不住,想必姚晨比任何人都期待宝宝的到来。

/> /> />

编辑:果君

关键词:失眠;胸闷;气短;哺乳;怀孕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失眠?先调调脾胃吧

失眠?先调调脾胃吧,长期失眠增加糖尿病、高血压、冠心病、中风等疾病的发病风险,使人体免疫力下降,加速衰老。柳东杨提出,中医认为,人之失眠,皆因脏腑功能失调,但“胃不和”是主证。根据胃不和,卧不安的原则,拯救失眠首先调脾胃。

2016-09-11 08:40:00

徐若瑄分享出道26年点滴 至今上台仍恐惧

徐若瑄分享出道26年点滴 至今上台仍恐惧,徐若瑄虽然有无数次的舞台经验,但是她至今仍有“上台恐惧症”,每次表演前因过于担心成果表现都会失眠。事实上,徐若瑄虽然有无数次的舞台经验,但是她至今仍有“上台恐惧症”,每次表演前因过于担心成果表现,一定会严重失眠、胃痛,所以只好用更加万全的准备,降低万一因紧张而失常的可能性。

2016-09-06 11:17:00

五招能让你睡得更好

据世界卫生组织流行病学调查,在世界范围内约1/3的人有睡眠障碍,我国有各类睡眠障碍的人更是高达38.2%,以13亿人口估计,5亿人正遭遇睡眠困扰。睡眠体位:一般以右侧卧位为宜,最好是“卧如弓”的体位,这种体位能使躯体各脏腑发挥最好的生态功能。

2016-08-26 15:54: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