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亚洲第一美女NANA出演电影《骗子》 搭档玄彬刘智泰(图)

2016-09-24 09:03:00 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NANA确定出演电影《骗子》 搭档玄彬刘智泰(图)

  NANA(原名:林珍娜)

  玄彬(上左)、刘智泰(上右)、朴星雄(下左)、裴晟佑(下中)、崔德文(下右)

  人民网9月23日讯 韩国女团After School成员NANA(原名:林珍娜)确定出演电影《骗子》,与玄彬、刘智泰、朴星雄、裴晟佑等演员合作。

  NANA在电视剧《The Good Wife》的表演获得一致好评,此次出演 《骗子》备受期待。玄彬将《骗子》在饰演男主角——专门挑骗子下手行骗的天才骗子黄智成(音),而NANA将作为他的助手登场。

  《骗子》讲述了一个为了侦破涉案金额高达4万亿韩元,受害人多达3万人的诈骗案的检察官,与骗术高明的骗子合作的故事,预计明年上映。

编辑:果君

关键词:骗子;NANA;出演;电影;搭档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女子连续57次被骗 损失3万余元

海南省儋州市男子杨某利用互联网建立了一个神似公安部门官网的诈骗举报网站,外省女子梁某不辨真伪信以为真,为举报诈骗掉入杨某设下的陷阱,连续57次被骗31898元。一审法院以诈骗罪判处杨某有期徒刑3年,并处罚金5万元,责令杨某将非法所得退赔梁某。近日,经海南省第二中级人民法院主审法官教育释明,杨某表示服判并撤回上诉。

2016-09-10 10:54:00

贵阳女大学生接到骗子电话 斗智斗勇这次骗子被耍了

近日,贵州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大三学生 王小梅,接到了一个171开头的电话,一个操着北方口音的女子说出了王小梅的身份信息、学校名称和家庭住址后,对方称自己是 贵阳市教育局 的工作人员,告知 王小梅 此前申请的国家奖学金已经批下来了,但要先和“财务部王主任”联系。

2016-09-05 17:18:00

骗子只盯新生?NO!云南多所高校推出防骗指南

[摘要]准大学生遭遇通信诈骗,是近期备受关注的话题。”  云师大一名大四女生张敏就在开学1个多月时遭遇诈骗电话,“有人冒充学院老师打电话给我爸说,我在学校晕倒被送去医院。”  除了云师大,省内不少高校也利用微信或微博推防骗指南,提醒新生和在校大学生。

2016-09-05 13:50: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