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小哥喂喂喂》首秀开门红 曾宝仪豪言要养费玉清

2016-09-02 11:27:00 来源:中新网

《小哥喂喂喂》首秀开门红曾宝仪豪言要养费玉清

  曾宝仪 费玉清

  中新网9月2日电 由SMG互联网节目中心和优酷联合出品,优酷、来疯双平台直播的大型明星互动类网络直播节目《小哥喂喂喂》第一季于上周六直播录制后,今日放出了超级预告片,节目点播版即将在9月4日本周日22:00首播亮相。在曝光的预告片中,首次坐镇节目主持的费玉清火力全开,金曲金句不断,还毫无保留地大谈个人经历,让观众看到小哥私下里不为人知的另一面。而作为特别来宾的小哥“忘年好友”曾宝仪在节目中高喊恨嫁,甚至对小哥喊话:“我养你!”

编辑:晓凡

关键词:曾宝仪;费玉清;SMG;小哥喂喂喂;优酷;豪言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曾宝仪《暴走法条君》“智斗”杜海涛 当庭开辩

曾宝仪《暴走法条君》“智斗”杜海涛 当庭开辩,6月29日,由优酷联合唯众传媒共同推出的首档剧情式吐槽脱口秀《暴走法条君》,在“死忠粉”的千呼万唤中迎来第五期。在优酷独家上线以来,节目凭借爆棚的网感、直戳90后内心独白的话题以及代入感极强的剧情演绎,迅速圈粉无数。

2016-06-30 15:19:00

《拿稳》曾宝仪强吻张庭“叫板”林瑞阳

《拿稳》曾宝仪强吻张庭“叫板”林瑞阳,在第二轮的游戏挑战环节中,酸甜辣队张庭、穆小龙与旺德福队曾宝仪、孟天展开对决。曾宝仪更是大呼“庭庭,我爱你”,并作亲吻势,现场求婚,引得现场尖叫连连,英国小伙田原皓更是感叹“好美的画面哦”!

2016-06-17 07:53:00

狭路相逢,情非得已!明星“冤家”的尴尬同台

旧时情人狭路相逢,竞争对手明争暗斗,爱情宿敌一朝相遇,仇人见面分外眼红。

2016-05-23 12:58: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