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花式晒娃引围观 邓超女儿小花“老大范儿”

2016-08-31 07:16:00 来源:广州日报

  原标题:花式晒娃引围观

  “键盘”盛冠森儿童时(左)和如今的样子(右)造型反差颇大。

  昨日,有消息称香港女星钟嘉欣已经生产,老公停工陪伴她坐月子。不过,钟嘉欣和她的好友尚未证实这个消息,但想必在不久的将来明星晒娃大军再添一员!近日,邓超、马伊琍、姚晨、冉莹颖等在微博上花式晒娃,网友们火速围观之余也不由感慨“时间过得真快”,“在大众的关注下,明星家的娃娃们就这样慢慢长大了”。

  小花“老大范儿”

  小土豆“备战奥运”  

  昨日,姚晨在微博晒出儿子小土豆一组玩吊环的照片,并配文称:“备战下一届奥运!”(上图右)小土豆的状态萌翻众人,网友们纷纷表示:“太可爱了”、“加油啊”。

  近日,身怀二宝的姚晨也常常在微博晒出自己孕期运动照片,她挺着孕肚玩健身的照片让网友感慨“好拼”、“郭女侠就是厉害”。也有网友笑称,或许正是姚晨热爱运动,才让小土豆潜移默化“备战奥运”。

  其实,父母对孩子的影响力是巨大的,近日孙俪曾在微博晒出女儿小花陪伴自己练瑜伽的照片,她透露,因为常常跟自己练瑜伽,小花也已经把瑜伽作为必修课。前日,邓超在微博晒出小花走路的背影,视频中小花双手揣兜,走路姿势霸气十足(上图左)。邓超搞笑留言:“我老大。”网友纷纷调侃:“这气场,膜拜老大”、“霸王花就是霸气”、“是不是被你带坏了呀”。

  萌娃的成长过程都要记录

  此外,明星父母们还通过微博记录下萌娃们的成长过程。

  自从2014年生下小女儿之后,马伊琍一直鲜少透露孩子的信息,前日她在微博晒出一张女儿穿花裙的背影图(上图),并称刚从幼儿园报到回来。照片中的马伊琍小女儿扎着两个小辫子,十分可爱。网友们纷纷感叹:“时间过得真快!”“居然都上幼儿园了。”

  昨日,邹市明的妻子冉莹颖也在微博晒出与邹市明一起送两个儿子上学的照片,照片中夫妻俩还不忘相互搂腰,相当恩爱。网友们也感叹,当年在《爸爸去哪儿》里粉过的轩轩“又长大了”、“还是那么肉肉的,越来越可爱了”。

  相关链接

  23岁“键盘”盛冠森结婚了

  《家有儿女》曾风靡荧屏,如今“刘星”张一山和“小雪”杨紫都在娱乐圈里打拼,有消息称,当年剧中刘星的死党“键盘”盛冠森今年23岁,还领证结婚了!

  1993年出生的盛冠森曾在电视剧《家有儿女》中饰演键盘时,是刘星的“死党”之一,在剧中虽然戏份不多,但让观众感觉亲切,如今长相俊俏,和之前的造型反差颇大。

  昨日,有网友在微博晒出《家有儿女》里“键盘”的饰演者盛冠森的结婚证。结婚证女方名字和照片都被打上马赛克,身份成谜,但是盛冠森三个字赫然纸上,领证日期为“2016年8月22日”。此消息曝光后,众网友纷纷送上祝福,也有网友称:“时间过得好快啊!”“依稀记得还是那个胖胖的键盘,祝福!”

编辑:晓凡

关键词:键盘;邓超;小土豆;小花;家有儿女;刘星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家有儿女》“键盘”扮演者领证结婚 网友送祝福

《家有儿女》“键盘”扮演者领证结婚 网友送祝福,8月22日,有网友通过微博爆料称,“键盘”盛冠森当天领证结婚。在曝光的结婚证上,女方名字和照片都被打上马赛克,但是盛冠森三个字赫然其上,领证日期为“2016年8月22日”。2016年盛冠森将搭档王大陆、张天爱出演3D奇幻电影《鲛珠传》。

2016-08-25 07:35:00

家有儿女童星结婚 “键盘”盛冠森23岁领证

家庭情景喜剧《家有儿女》曾风靡荧屏,小雪聪明可爱,刘星机灵鬼马,小雨则是个萌宝宝。来源标题:家有儿女童星结婚 “键盘”盛冠森23岁领证童星出道被称小林青霞 撞脸越长越像林允  她就是柴蔚,长相清纯可人,酷似林青霞。

2016-08-24 10:14:00

《家有儿女》刘星死党键盘领证结婚 私照痞帅

长大后的“键盘”愈发帅气,有棱有角的五官,痞气十足。长大后的“键盘”愈发帅气,有棱有角的五官,痞气十足。长大后的“键盘”愈发帅气,有棱有角的五官,痞气十足。长大后的“键盘”愈发帅气,有棱有角的五官,痞气十足。

2016-08-24 09:48: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