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家有儿女》“键盘”扮演者领证结婚 网友送祝福

2016-08-25 07:35:00 来源:太原晚报

  《家有儿女》曾风靡荧屏,小雪聪明可爱,刘星机灵鬼马,小雨则是个萌宝宝,十多年过去,不知大家是否还记得当年剧中刘星的死党“键盘”?8月22日,有网友通过微博爆料称,“键盘”盛冠森当天领证结婚。

  在曝光的结婚证上,女方名字和照片都被打上马赛克,但是盛冠森三个字赫然其上,领证日期为“2016年8月22日”。消息曝光后,网友纷纷送上祝福,也有网友称:“依稀记得还是那个胖胖的‘键盘’,祝福!”1993年出生的盛冠森曾在电视剧《家有儿女》中饰演“键盘”,是刘星的“死党”之一,在剧中虽然戏份不多,但胖乎乎的样子被观众熟悉并记住,如今长相俊俏,和之前的造型反差颇大。2016年盛冠森将搭档王大陆、张天爱出演3D奇幻电影《鲛珠传》。弥尔

编辑:晓凡

关键词:键盘;家有儿女;领证;扮演者;网友称;鲛珠传;电视剧;刘星;荧屏;机灵鬼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家有儿女童星结婚 “键盘”盛冠森23岁领证

家庭情景喜剧《家有儿女》曾风靡荧屏,小雪聪明可爱,刘星机灵鬼马,小雨则是个萌宝宝。来源标题:家有儿女童星结婚 “键盘”盛冠森23岁领证童星出道被称小林青霞 撞脸越长越像林允  她就是柴蔚,长相清纯可人,酷似林青霞。

2016-08-24 10:14:00

《家有儿女》刘星死党键盘领证结婚 私照痞帅

长大后的“键盘”愈发帅气,有棱有角的五官,痞气十足。长大后的“键盘”愈发帅气,有棱有角的五官,痞气十足。长大后的“键盘”愈发帅气,有棱有角的五官,痞气十足。长大后的“键盘”愈发帅气,有棱有角的五官,痞气十足。

2016-08-24 09:48:00

家有儿女童星结婚 "键盘"盛冠森23岁领证粉丝震惊

家庭情景喜剧《家有儿女》曾风靡荧屏,小雪聪明可爱,刘星机灵鬼马,小雨则是个萌宝宝。1993年出生的盛冠森饰演键盘,是刘星的“死党”之一,在剧中虽然戏份不多,但胖乎乎的样子被观众熟悉并记住,如今才23岁的盛冠森日前结婚证被曝光,引来观众和粉丝一片惊呼:“我的童年竟然结婚了。

2016-08-24 06:33: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