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Tank戒酗酒恶习重生 曝正能量:为自己负责

2016-07-18 14:26:00 来源:中国网娱乐

  他发表会上演唱新歌《Runaway》,想借歌声传递正能量:“遇到困难虽然想逃避,仍要相信我做得到,继续过生活。”

Tank

  Tank

  据台湾媒体报道,歌手Tank因先天性心脏病淡出演艺事业4年之后,2年前他和妻子离婚,4岁女儿归前妻扶养,他则加入教会信仰上帝,17日举行新专辑《起初》发表会,他坦言曾经爱抽烟、酗酒,不好好爱惜身体,但后来经过牧师及教会朋友帮助,他发现身为艺人要作为榜样,更说唱歌舞台是他戒酒的动力。

  Tank17日表示,多年前曾在录影时突然心律不整,现场紧急用心脏去颤器电击抢救,让他从此恐惧表演舞台,他说:“以前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只要站上舞台,没有太大的害怕,但那阵子每次上台都是我最恐惧的时候,当时每次上台就像要我去抢银行一样,是非常困难的事情。”Tank甚至上台就冒出“我的心脏去颤器要开始电我了”的念头,让他想丢下吉他快速逃离唱歌。

  后来经过牧师及师母的耐心鼓励,Tank逐渐调适心情,现在的他不抽烟也戒掉酗酒习惯,认为是信仰的力量,“让我知道,我站在舞台上就要为自己负责,因为我站上去就是要做榜样给别人看,所以不能再酗酒了。”Tank相信舞台是让他戒酒的动力,说完牧师问他:“所以不喝酒了?”他马上说:“我不喝了!”现场响起鼓励的掌声,而他发表会上演唱新歌《Runaway》,想借歌声传递正能量:“遇到困难虽然想逃避,仍要相信我做得到,继续过生活。”ETtoday/文

编辑:朱敬一

关键词:Tank;runaway;新歌;能量;演唱

说两句

相关阅读

Tank自曝已离婚两年 进加护病房没妻子陪

据台媒报道,歌手Tank(吕建中)演唱过多首脍炙人口的歌曲,如《给我你的爱》、《专属天使》都为人熟知,却在2012年结婚后便淡出演艺圈,日前才被捕获在西门町街头唱歌。事实上,他2年前因颅内出血开刀,一度住进加护病房,却不见妻子陪同,当时就传出婚姻亮红灯。

2016-07-08 15:43:00

Tank惊爆已离婚2年

他2年前因颅内出血开刀,一度住进加护病房,却不见妻子陪同,当时就传出婚姻亮红灯。

2016-07-07 15:18:00

Tank街头献唱身形消瘦 盘点昔日爆红明星的窘迫现状(组图)

Tank近期背着吉他、现身西门钉的身影,被现场民众拍下PO网后,立刻勾起许多粉丝回忆,在网络上掀起热议。他近期背着吉他、现身西门钉的身影,被现场民众拍下PO网后,立刻勾起许多粉丝回忆,在网络上掀起热议。

2016-06-29 06:51: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