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Tank自曝已离婚两年 进加护病房没妻子陪

2016-07-08 15:43:00 来源:中国网娱乐

  Tank

  中国网娱乐7月8日讯 据台媒报道,歌手Tank(吕建中)演唱过多首脍炙人口的歌曲,如《给我你的爱》、《专属天使》都为人熟知,却在2012年结婚后便淡出演艺圈,日前才被捕获在西门町街头唱歌。未料6日坦承其实已离婚2年,回想起那段时间,觉得是“人生最低潮”。

  据媒体报道,Tank承认2年前已经和老婆MerMer离婚,女儿的监护权也归给对方,当时因此陷入情绪低潮,觉得好像什么都远离了自己,直到后来接触到教会,才走出离婚的阴霾。事实上,他2年前因颅内出血开刀,一度住进加护病房,却不见妻子陪同,当时就传出婚姻亮红灯。

编辑:果君

关键词:Tank;离婚;病房;MerMer;自曝

说两句

相关阅读

Tank惊爆已离婚2年

他2年前因颅内出血开刀,一度住进加护病房,却不见妻子陪同,当时就传出婚姻亮红灯。

2016-07-07 15:18:00

Tank街头献唱身形消瘦 盘点昔日爆红明星的窘迫现状(组图)

Tank近期背着吉他、现身西门钉的身影,被现场民众拍下PO网后,立刻勾起许多粉丝回忆,在网络上掀起热议。他近期背着吉他、现身西门钉的身影,被现场民众拍下PO网后,立刻勾起许多粉丝回忆,在网络上掀起热议。

2016-06-29 06:51:00

歌手Tank消失4年养病 街头献唱引骚动

歌手Tank消失4年养病 街头献唱引骚动,台媒致电他的音乐代理人,对方透露Tank一直没放弃做音乐,也希望能以音乐人身份回归。台媒致电他的音乐代理人,对方透露Tank一直没放弃做音乐,也希望能以音乐人身份回归。Tank约在2、3年前加入教会服务,平时都在教小朋友唱歌、创作音乐,近期回医院追踪病情,身体状况维持得非常好,这几年来唯一不变的就是,他对音乐的热情,仍不断地在创作,更在近期推出全新专辑《起初》,25日当天就是会了宣传专辑才会现身西门町街头,他的音乐代理人谦虚表示「还好大家没有忘记他」。

2016-06-28 07:43: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