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都当外婆了 还能叫“青霞姐姐”吗?

2016-07-18 10:31:00 来源:华西都市报

  在华人娱乐圈,能够经得起时间流逝,还能被观众和媒体奉为经典的女艺人,实在不多。但要说林青霞是之一,应该不会有太多的质疑声。甚至到现在还会有很多人,哪怕年纪相差几十岁都会称呼林青霞为“青霞姐姐”。但她现在居然当外婆了,还能这样称呼吗?

  香港名媛邢嘉倩,也就是林青霞的继女,跟外籍银行家男友Lloyd交往1年多,今年1月突然宣布怀孕喜讯,7月15日晚间终于平安生下宝宝。“青霞姐姐”当外婆,让人感慨时光飞逝。不过周润发说下半年不拍戏,要给自己放一个悠长假期,就让人感慨真想有一个这么长的假期。已经61岁的发哥依旧活跃在电影圈,不过日前接受采访说今年不拍戏了,要去享受人生了:“不是拍不拍的问题,没有剧本给我,有剧本看了,真的喜欢可以来年拍,但我今年想去‘达标’,达标是什么呢?希望身材更好些,身体更好些,因为我夏天训练一轮后,等冬天来临就上山游山玩水。”同时发哥的健康意识也非常好:“我的人生座右铭是开心、快乐同健康,有好的身体先可以享受到人生,健康等于一切!我透支了好多,现在有机会就反馈给身体。我每日都做运动,但做的时间不是很长,走路半个钟头、跑半个钟头,做些肌肉运动训练,不至于以后用拐杖走路。”

  只比发哥大一岁,成龙大哥这两天就为了新电影《绝地逃亡》四处宣传。17日带领全阵容主创回到北京做全球首映礼。不仅继续亲自上阵拍打戏,而且还为了这部电影跳起广场舞,昨天就在发布会上现场教学。而且此次电影拍摄过程还发生意外,成龙特别感谢他在戏中的搭档约翰尼:“他救了我的命啊。当时在广西真的很恐怖,因为我一下水之后,激流把羊皮筏子冲走了,我就在那边滚,我讲救命救命。导演说,非常好。可是我已经不是在演了,我只看见约翰尼,他站在那边看到我真的是叫,马上伸出竹子去救我,最后的一秒是他救了我。”62岁的成龙大哥,不要这么拼命了。 任翔

编辑:晓凡

关键词:外婆;青霞姐姐;林青霞;绝地逃亡;成龙大哥;约翰尼;拍戏;身体;剧本;拍打戏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外婆用敌敌畏给孙女除虱致其重度中毒

6岁女孩重度中毒,幸亏送医及时才脱险  近日,家住海门的6岁女孩小敏(化名)头发里长了虱子,外婆发现后,竟然用没有稀释过的敌敌畏给她洗头。担心药效不佳,在洗过头发后,外婆还用一条毛巾,将小敏的短发包裹了起来。

2016-07-07 05:08:00

温馨!外婆探班吴磊 祖孙二人欢乐荡秋千

照片中,吴磊孝顺的陪年过花甲的外婆荡秋千,画面十分温馨。不少网友纷纷留言:“表白平时很忙但依旧很孝顺的wuli磊,六一儿童节快乐~”、“酷外婆,酷boy。

2016-06-02 09:48:00

女儿女婿离婚后财产存纠纷 外婆抱着外孙女三天欲跳两次楼

女儿女婿离婚后财产存纠纷 外婆抱着外孙女三天欲跳两次楼,”今天上午,南京秦淮区黄埔鑫园11幢楼旁的裙楼顶部,一位婆婆带着外孙女大嚷着要跳楼。记者在现场看到,民警在楼顶劝导孩子的外婆不要犯傻的同时,一直电话劝说孩子的父母到场来劝一劝,可是两人一个说在外地,一个说在忙着有事,都没能到场。

2016-04-09 20:34: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