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超女”昆明拉票会现“超粉” 买一卡车牛奶送路人

2016-07-06 16:47: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超女”昆明拉票会现“超粉” 为支持选手购买一卡车牛奶送路人

  【解说】7月5日,“超级女声”拉票会在昆明举行。现场来自各地的粉丝齐聚,为自己喜欢的选手加油助威。其中,一位粉丝的举动引人注目,他拉来了一卡车牛奶现场免费扫码发放,为自己喜欢的选手金雯昕拉票,堪称“超级粉丝”。

  “超级女声”7月1日总决赛后,成功晋级的超女们开始了地面拉票会。金雯昕、周吉芳、李大霏等选手征战春城昆明。根据拉票赛制,通过购买“超级女声”冠名商 品牌牛奶,并扫描包装盒上的二维码就可以为自己喜欢的选手投票。拉票会现场的人气值,将在总决赛时期起到关键性的作用。

  为了给自己喜欢的选手拉票涨人气,粉丝们使出了浑身解数。下午6时许,一位金雯昕的粉丝拉着一卡车牛奶现身会场,手持喇叭循环播放着“扫码送奶,支持金雯昕”。这位粉丝不时向路人送上牛奶,希望得到他们的扫码支持。

  【同期】(超女粉丝)就是开始觉得这上面有这个码,扫这个码可以给她投票,投票就提高一下她的人气。我当时想既然送的话,肯定会有人来拿,拿了就让他扫码投一票。希望可以帮助到她。我觉得我就是尽我微薄的力量支持一下她,其实没别的。

  【解说】据悉,这一卡车牛奶共2000箱,每箱24盒,价值4万余元人民币。“超级粉丝”坦言,自己和金雯昕并无太多交集,这次只是想尽自己的微薄之力用自己的方式支持偶像。“超级粉丝”在拉票会正式开始前离开了会场,前往昆明繁华地段继续发放牛奶支持偶像。

  记者 刀志楠 昆明报道

编辑:晓凡

关键词:拉票;超粉;超女;牛奶;选手;超级粉丝;超级女声;送奶;路人;偶像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晋宁县]查处6起拉票贿选案

今年换届工作启动以来,云南省昆明市以严的标准、实的要求、铁的纪律严肃换届纪律,强化换届风气监督,确保正风肃纪贯穿始终。与此同时,该市纪检监察机关坚持快查快处,对违反换届纪律的问题“零容忍”,严肃查处了宜良县狗街镇龙华社区陈伟拉票贿选,晋宁县晋城镇西门村代林华利用微信拉票等问题。

2016-06-26 22:01:31

盘县:关于2起违反换届纪律典型案例的通报

编者按:为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严肃换届纪律,大力增强纪律观念,确保换届纪律不折不扣执行。原板桥镇副镇长、纪委副书记、监察室主任、党政办副主任董平友在换届选举中拉票搞非组织活动的案件。

2016-05-20 21:09:00

基层“两委”换届 有村官拉票给广场舞大妈买新衣

基层“两委”换届 有村官拉票给广场舞大妈买新衣,该通知还明确界定贿选的实施主体、实施对象、时间等,以及对贿选行为的处理方式,情节严重的,将追究其法律责任。“对涉及贿选的人和事,露头就打,绝不姑息,以保障群众的民主选举权利。

2016-03-28 15:51: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