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6日,在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2022年文明委全体(扩大)会议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总结表彰大会上,鄂尔多斯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康巴什区大队副大队长吕世荣被康巴什区精神文明委员会评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先进个人”。

吕世荣(左)在工作中(鄂尔多斯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康巴什区大队供图)

为进一步巩固提升鄂尔多斯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水平,推动康巴什区城市道路交通文明畅通提升行动。康巴什区大队主动担当,将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列为常态化重点工作,与交通行政执法工作同安排、同部署,创新勤务、精准发力,全力助推鄂尔多斯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为高效完成任务,安排副大队长吕世荣负责此项工作。吕世荣勇挑重担,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一抓到底、落细落实,不断提高康巴什城区道路交通安全运行。(马美荣)

编辑:田凤元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