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大连5月25日消息(记者 于芳菲)为进一步夯实规范发展根基,增强全行合规意识和风险防控能力,近日,邮储银行大连分行举行合规承诺书集体签订仪式。在邮储银行大连分行行长杨昆同志的带领下,共32名干部现场签订了新版合规承诺书。

合规建设是一家银行长远发展的生命保障线,只有真正构筑起科学管用的内控合规管理体系,牢筑内控合规“防火墙”,切实维护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才能为稳健发展奠定坚实基础,为构建新发展格局提供有力支持。

2018年起,邮储银行大连分行将合规承诺书签订工作作为一项提升全体员工合规意识、树立合规理念的基础性、必要性工作,并在今年对合规承诺书进行了修订。

活动现场,该行法律与合规部总经理作为承诺人代表宣读合规承诺书,重温合规理念。仪式结束后,杨昆行长就提升该行内控合规管理水平、增强案件防控能力做出重点部署,要求各单位充分认识当前复杂严峻的案防形势,强化责任担当,以监管评价为导向,补短板、强弱项,压实整改主体责任,统筹抓好内控合规提质增效等重点活动,持续加强合规文化建设工作,营造良好合规氛围。

编辑:于芳菲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