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重庆7月1日1消息 6月30日上午,重庆市铜梁区公安局举办“学习新思想 展现新作为 喜迎二十大”微党课决赛暨“党员过政治生日”活动,重温党的历史、讴歌党的伟绩、传承党的传统,向党的生日献礼。

全体民警辅警面向党旗宣誓(央广网发 铜梁区公安局供图)

活动中,铜梁区公安局党员民警代表们分享了他们的入党初心和奋斗故事,全体民警辅警在铜梁区副区长、区公安局局长夏斌同志的带领下,再一次举起右拳,面向党旗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许下了公安民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庄严承诺。铜梁区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赵吉红向党员民警代表赠送政治生日贺卡和书籍。

在微党课决赛中,9名参赛选手经过激烈角逐,共产生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胜奖3名。

值此“七一”建党节,铜梁公安的党员民警用忠诚奉献、奋发进取的先锋力量谱写一曲党的赞歌。

新生党员李文君:满腔热血 守护党和人民

“在其岗,尽其职”这是李文君时常挂在嘴边的一句话。2014年加入公安队伍后,李文君便尽自身所能做好每一份工作,处理好每一件案情。现如今,李文君是铜梁区公安局刑事侦查支队的一员,主要负责反诈工作。李文君的努力工作得到了党组织肯定,2020年11月,他成为了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

笃学不倦冯景瑞:苦心钻研 只为穿好藏青蓝

今年是冯景瑞入党的第3年,也是他从警的第9年。作为一名青年民警,他将勤问、勤学的态度贯穿在工作中,面对工作中的困难,他虚心请教,刻苦学习。在铜梁区公安局交巡警支队,每天都能看到冯景瑞忙碌的身影。

初心如磐李书云:碧血丹心 一心一意为人民

作为入党30年的老党员,李书云有着15年的从军经验和20余年的从警经验。“积极对待工作,热心为人民群众服务”的工作态度,构建了20余年来李书云的警察形象,也构建了铜梁公安的形象。他以永不衰减的热情,展现着30年老党员坚守的初心。

军魂警心柳洪全:行稳致远 千锤百炼从警路

2006年,柳洪全从部队转业到铜梁区公安局工作。从军人到人民警察,柳洪全从未改变过对自身的认知。从基层民警到铜梁区公安局东城派出所所长,柳洪全一步一个脚印,稳扎稳打,时刻谨记自己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时刻谨记自己人民警察的身份。

编辑:代青青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