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重庆7月3日消息(记者白刁尹)近日,记者从重庆市人力社保局获悉,2022年重庆市最美基层高校毕业生”主题发布仪式举行。

2022年重庆最美基层高校毕业生(央广网发 重庆市人社局供图)

此次评选的10名“最美基层高校毕业生”,是来自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西部计划志愿者、特岗教师、大学生村官、选调生、创新创业六大基层人才项目,及基层工作者先进代表。

他们中有投身农技推广工作11年,为农业兴、农村美、农民富贡献力量的“三支一扶”计划支农人员代表,巫溪县上磺镇农业服务中心罗娇。

有村民们的医生朋友,只为守护村民健康的“三支一扶”计划支医人员代表,万盛经开区南桐镇中心卫生院蒋伟。

有主动赴偏远困难乡村只为帮扶贫困户、助力消费帮扶的“三支一扶”扶贫人员代表,垫江县大石乡人民政府周忠才。

有从都市金领到田间地头,运用互联网新思维多渠道将渠马晚桃畅销全国,做乡亲致富“领头羊”的基层创业典型,重庆帛宸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叶红梅。

有以聪明才智贡献国家,带领团队成功研发并发布首款国产自助通用CAE仿真软件,打破CAE软件被国外企业垄断格局的科技创新人才,重庆励颐拓软件有限公司李博。

有脱贫攻坚一线干部、党的十九大代表,九年坚守在基层一线的石柱县沿溪镇人民政府石君等。

编辑:曾洁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