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重庆8月18日消息(记者白刁尹 通讯员白伟 石威)连续降雨天气过后,黔江上空好似被雨水冲洗过一般澄澈,展现出干净纯洁的容颜,仿佛一键开启了“美颜”模式。
  一夜秋雨后,今天上午,黔江新城上空如同镜面般通透,朵朵白云留恋于湛蓝的天空,如同形色各异的棉花糖,又好似大海里浮动的白帆,给市民带来了秋高气爽的感受。在蓝天白云的映衬下,仿佛整座城市也展现出了“高颜值”,犹如一幅美丽多姿的城市生态画卷徐徐展开。天高云阔,碧空如洗,让人心醉的景色,随手一拍便是唯美大片,一不小心就会让人沉醉于如画美景中。街头采访时,市民们对这样的雨后晴天赞不绝口。
  “市雨后放晴,天空非常通透,天很蓝看起非常舒服。”
  “特别是这几天刚刚下完雨之后晴了,蓝天白云特别好看。”
  环卫工人李玉明也频频称赞道:“落雨之后,天特别漂亮,蓝天白云,有好多天没得这样的天气了。”
  立秋节气过后,每当雨后天晴,黔江蓝天白云的唯美景象就会映入眼帘。据了解,黔江区一直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不动摇,推动美丽黔江绿色发展,持续深入开展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全力保卫蓝天白云,守护绿水青山,实现了蓝天白云常驻、绿水净土常在。
编辑:曹艺丹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