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重庆824日消息(记者张志 实习生曹昱晖)8月23日,OPPO亮相2021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推出闪充生态、车机互联、AR眼镜、UWB等新品吸引众多市民前往体验。

  携手车企打造车机互融新生态

  OPPO联合长安汽车在第二代CS55PLUS车型上展示了一系列车机互联功能,包括在OPPO手机钱包中添加数字车钥匙卡片,靠近汽车即可基于蓝牙无感解锁锁定车门、打开后备箱、启动车辆。


OPPO联合长安汽车展示车机功能(央广网发 OPPO供图)

  目前,OPPO已与蔚来完成了基于CCC 2.0版本的数字车钥匙联合开发和测试工作,未来将在OPPO手机和手表的钱包APP内上线相关功能OPPO用户出门不用携带实体车钥匙,一键即可解锁及启动已获授权的爱车,获得畅快愉悦的未来驾驶体验。

  MagVOOC磁吸闪充 引领行业

  OPPO长期引领无线闪充技术,“即放即充”的用户体验受到时长热捧。本次智博会,OPPO首次推出了三款MagVOOC磁吸闪充概念产品:MagVOOC磁吸无线充电宝、MagVOOC 超薄便携磁吸充电器、MagVOOC立式磁吸无线充电底座。


MagVOOC超薄便携磁吸充电器(央广网发 OPPO供图)

  MagVOOC磁吸无线充电宝相当于手机的“外置电芯”,增加磁铁辅助对位兼容Qi 标准,支持为手机20W无线充电和10W有线充电,可在2小时内充满4500 mAh电量小巧便携满足用户在出行和室内等场景下边充边用的充电需求MagVOOC超薄便携磁吸充电器创新性设计使发射座更轻薄,还可减少对充电速率的影响。目前,OPPO已经积累了多项磁吸无线充电技术相关专利,让技术在速度、安全、体验之间实现平衡与兼顾

  此外,OPPO正在研发的隔空充电、AR Glass 2021概念机、UWB空间感知技术也在智博会上展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