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824日消息(记者曹艺丹 通讯员赵鹏)8月23日至25日,2021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智博会)在重庆举行。两江企业博拉网络连续四年受邀参展。2021博拉网络带来5大主题参展内容,集中呈现在基于“软件+服务”的SAAS模式为企业数字化、为消费升级提供的多项服务与产品应用

  全国布局视频基地


直播电商基地(央广网发 企业供图)

  博拉网络在重庆两江新区打造的视频基地总规划5万方,一期投入使用1.5万方,是西南地区规模最大的短视频及直播电商基地。该基地拥有80个各类规格专业直播间、60个1:1真实还原拍摄场景,还配置了选品/展示区、AI视觉研发中心,直播人才培训中心,提供了视频内容制作、跨境电商、新媒体培训等功能目前,已吸引超百家企业产业云集,形成重庆短视频直播电商集群效应。

  目前,博拉网络开启了视频基地全国布局战略,重庆万州“渝东北数字产业基地”开始运营,之后博拉网络还将在全国多地启动视频基地建设。

  打造短视频直播智能营销系统 

  博拉网络基于十余年汽车行业数字营销与数字技术经验,在行业内首次推出“短视频直播智能营销系统”,博拉网络系统紧扣企业对线上经济的需求,打造了涵盖直播实时监测和数据分析+经销商培训+一体化运营的SaaS化平台——“短视频直播智能营销系统”。

  该系统通过标准化、数字化、一体化的运营,赋能门店迅速提升短视频直播营销能力,既可以对单个账号进行全方位数据剖析,也能对企业的账号矩阵统一管理,多维度数据分析,评估营销效果,了解全国经销商直播状态,全面赋能数字营销。

  闪电车情首创VR造车数字工坊 

  

闪电车情VR造车工坊(央广网发 企业供图)

  2020智博会中,博拉网络全球首发的闪电车情也在不断完善功能。博拉网络自研的汽车行业智能车情监控分析系统。

  在此前基础上,闪电车情首创了“VR造车数字工坊”,并在2021智博会亮相。它以汽车核心零部件透视图为基础,将汽车各项零部件与闪电车情标签体系匹配结果相结合。车企点击任意汽车零部件,即可获取该零部件网络实时和历史评价,缩减了信息归类和查询时间,产品优化决策更精准。

  基于畜牧养殖的大数据平台与人工智能服务


人工智能生物姿态识别(央广网发 企业供图)

  博拉网络深耕人工智能生物姿态识别技术,逐步形成专利、知识产权体系,博拉网络正在研发攻坚畜牧业的姿态识别技术,即——基于畜牧养殖的大数据平台与人工智能服务。

  作为一款SaaS化产品,博拉网络推出集成“生猪养殖产业数据源+生猪养殖AI大脑+生猪养殖物联网集成智能自动化”三大模块的畜牧养殖解决方案,可对牲畜进行体重体温识别、行为数据统计、活动量识别、进食时间识别等,建立起生猪养殖业的基础数据、追溯过程数据、检验监测数据、信用数据,为农业主管单位提供养猪安全监管数据库,从而为区域生猪管理、政策制定和制度完善提供原始信息数据,提升养猪信息化水平。                    

  推出“指纹首饰盒” 

  

指纹首饰盒(央广网发 企业供图)

  博拉网络旗下自有产品“神指宝盒”推出新品——一款针对女性私密保管的指纹首饰收纳盒,它以“安全感”这一概念为核心,以“便捷”为实用价值追求,为当代女性带来耳目一新的收纳体验。

  博拉网络在2020上线第一代产品神指宝盒在私密收纳领域就已迅速占领市场。这次新推的“指纹首饰盒”是传统首饰盒的升级优化版,精准解决女性用户“安全感”与“便捷”两大问题。嵌入式无膜指纹采集模块,精准识别率高达99.3%,使用者无需再面对旁人随意窥伺和钥匙丢失的困扰。

  接下来,博拉网络将继续在C端发力,深耕收纳市场,推出更多针对细分场景的轻科技产品,助推消费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