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重庆7月1日消息 6月29日,重庆市高校巾帼科技创新主题活动(高新区分会场)暨西部(重庆)科学城HerSpace创业加速营女大学生专场结业典礼在大创谷·梦花园举行。

西部(重庆)科学城妇联、重庆高新区妇联副主席郭宇(央广网发 主办方供图)

西部(重庆)科学城妇联、重庆高新区妇联副主席郭宇介绍到,herspace创业加速营,通过“主题培训+私董会”,结合实践体验,从“赛道选择”到“初创公司的突围之路”,让女大学生种子项目实现“从0到1”的蜕变、“从1到100”的突破。

2021年阿根廷探戈全国锦标赛冠军龙龙、重庆小爱科技COO、联合创始人夏丽莉作为特邀嘉宾做主题分享。龙龙通过视频讲解、探戈体验等环节,展现女性从内而外的独立魅力。

沙画现场(央广网发 西部(重庆)科学城妇联供图)

沙画师现场演绎HerSpace创业加速营故事,从举办HerSpace创业加速营的初衷,到20位女大学生创业者相聚一起学习交流,再到学员陈思羽厚切炒酸奶、刘程程“心想事橙”、郑盼盼重庆文创产品开发、蒋红花“爱心流转书屋”的项目展示。

优秀项目(央广网发 主办方供图)

“可以说,HerSpace创业加速营女大学生专场不仅是思维和认知的提升,更是迈向市场的一大步。”创业导师谢东告诉记者。

此外,西部(重庆)科学城妇联、重庆高新区妇联推选的HerSpace创业加速营学员胡心雨的项目——牧童游乡村旅游平台,成功申报入选2022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主题展示环节,将在全国的舞台上展现重庆巾帼风采。

编辑:刘语荻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