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重庆7月1日消息 7月1日,“促文旅复苏 助乡村振兴,组十万游客游重庆”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在重庆启幕。据了解,该活动由大连山海慧发展集团(以下简称:山海集团)携手重庆渝鸿船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重庆渝鸿)联合举办,此次大型主题文旅活动计划持续到今年底,将为重庆带来超过10万人次游客量。

启动仪式(央广网发 主办方供图)

大连山海集团和重庆渝鸿船务有限公司推出“促文旅复苏,助乡村振兴,组十万游客游重庆”大型主题活动,契合时代需求,符合发展脉搏。 重庆市文旅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发展乡村文化旅游,内涵十分丰富。重庆乃山水之城,也是中国红色圣地和美食文化之城,在发展乡村文化游的过程中,可以充分施展拳脚。

雅典娜号(央广网发 主办方供图)

活动最大亮点之一是:乘坐豪华游轮星际“雅典娜”号,畅游巴渝山水。该活动的旅游线路深入重庆市黔江、奉节等地的县乡村屯,游客不仅能够饱览秀美山川,还可以选购巴渝大地的特色商品,以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振兴。

2020年初,新冠肺炎疫情暴发,对旅游业冲击巨大。为引领国内旅游行业复工复产,山海集团发起组织了“山河无恙,与爱同行,扬帆起航,万人游鄂”活动,帮助疫情重灾区湖北恢复经济发展。2021年4月,山海集团发起 “十万游客游三峡”活动,为遭受疫情重创的三峡旅游产业带去庞大客流量。

在践行“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方面,山海集团以康养服务及文化旅游养老为主要业务探索打造出 “山海模式”,为构建老年友好型社会、推动乡村全面振兴作出应有的贡献。

编辑:张雅婷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