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重庆11月10日消息(记者白刁尹 通讯员张洁)近日,重庆克那维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举行“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联合党建创新基地”挂牌仪式,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代表、天津科技大学化工原理教工党支部书记曹井国同志出席挂牌仪式。

挂牌仪式(央广网发 张洁摄)

曹井国同志对克那维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党建工作表示高度认可,对双方联合党建工作提出了建议:一是要总结在党建工作方面的好经验、好方法,及时向上级党组织汇报并进行宣传;二是要不断发掘新的党建工作亮点,以点带面,特别是要充分发挥年轻党员的带头作用,树立典型;三是要打造成果展示平台,充分发挥党建工作品牌效应,全面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四是在以后的工作中要以党建为引领,业务为抓手,结成对子,协同发展。

重庆克那维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军同志在挂牌仪式中表示,在企业建立联合党建基地,是对企业党支部过去党建工作所取得成绩的充分肯定,今后公司党支部将继续扎实推进党建工作,促进企业发展,不断提升党员的示范带头作用。

座谈会(央广网发 张洁摄)

随后在“牵联建之手 寻党建之方”座谈会上,曹井国同志表示,校企联合党建有利于同频共振、协同互促,这不仅是对党建创新的有益探索,更是为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共赢提供了新的平台。结对子也为彼此提供了又一创新模式,把党建共建作为加强学习交流的重要平台,借鉴双方党建工作的好方法和好经验,增强党建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双方将以党建活动为契机,带动群团组织建设,促进党建工作交流提升,将各项工作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此次活动既是双方党建工作的有益尝试,也是促进基层党组织间学习交流的重要契机。借助党建共建平台,双方表示将不断强化信息沟通和业务合作,以党史学习教育为重点,通过联合党建活动,开展互动式、互助式、互建式的联创联建活动,更好的推动双方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新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