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重庆6月2日 为迎接第72个六一儿童节的来临,近日,重庆市大足区海棠幼儿园以音乐节的形式欢庆六一,让孩子们在艺术氛围中快乐成长,在成长中收获幸福童年。

“森”呼吸草坪音乐节现场(央广网发 大足区海棠幼儿园供图)

“六一,六一,大地穿上花衣小朋友们手拉手,庆祝自己的节日……”活动当天,孩子们穿着精心搭配的表演服装,自信满满地上台展示自己的音乐才艺。小朋友的表演形式五花八门,表演内容精彩绝伦,草坪上不时响起美妙悠扬的音乐声,掌声和欢呼声此起彼伏。

教师与孩子们共同在音乐节上表演(央广网发 大足区海棠幼儿园供图)

值得一提的是,大足区海棠幼儿园的教师们提前在草地上为孩子们搭建了专属小舞台,让他们在温馨、有爱的环境中享受着节日的快乐。

据悉,大足区海棠幼儿园开展的“森”呼吸草坪音乐节活动,该校“森”呼吸自然课程里的“森”音课程息息相关,该课程能够有效带领孩子在自然里用五感受并探索音乐,引导孩子们用音乐去感恩大自然的馈赠。

“这个音乐节太棒啦,这个六一太快乐了。”

“我很喜欢这个音乐节,可以和同学们一起穿着漂漂亮亮的衣服在台上表演。”

“今天真的太开心啦,我跟同学们一起组成了小萌鸡乐队,一起唱了歌,我好喜欢今天的音乐节呀。”

……

大足区海棠幼儿园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不仅为学生们提供了展示才艺的机会,还培养了他们的自信心和勇气,有效帮助了学生们在浓厚的艺术氛围中快乐成长。

编辑:付恋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