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重庆4月21日消息 青春健儿展英姿,体考少年赴征程。4月19日下午,重庆市第一实验中学校(下简称“重庆一实”)初三学生迎来了中考战场的第一场战役——体考。今年,重庆一实特意为初三学生举办了一场新意不断、精彩连连的体考欢送会。

重庆一实执行校长周鹊虹身穿红色送考服为学生助力(央广网发 重庆一实供图)

重庆一实相关领导与教师们在现场为初三学生加油鼓劲(央广网发 重庆一实供图)

重庆一实顾问杨祖旺、重庆一实执行校长周鹊虹、重庆一实副校长邓闻天、重庆一实副校长林松出席了此次活动,并与初三全体教师共同前往送考现场。他们穿着精心挑选的红色送考服,送考服上“plus”的字样承载着重庆一实教师们对初三学生考场上沉着应对、超常发挥、全力以赴的真诚祝福。

初三学生们穿过“追梦拱门”(央广网发 重庆一实供图)

初三学生们迎着礼炮声奔跑(央广网发 重庆一实供图)

活动伊始,礼炮响起,彩带飞扬。重庆一实初三学生在宿管阿姨们热情的欢呼中冲向了明远楼前为梦架起的“追梦拱门”。

拱门上悬挂粽子为学生送上美好祝愿(央广网发 重庆一实供图)

红色的拱门横梁上,悬挂着一串串红线缠绕、意义非凡的粽子,寓意着初三学子体考顺利,高“粽"无忧、连连高“粽"。拱门前一条宽阔平坦的红色地毯向考场方向延伸,炽热的红色代表着重庆一实对学生们最喜庆、吉祥的祝愿。

重庆一实执行校长周鹊虹(右一)带领教师们与学生击掌(央广网发 重庆一实供图)

一条条激昂人心的横幅激励着初三学生(央广网发 重庆一实供图)

红毯一旁欢送的教师们与斗志昂扬的学子们一一击掌助威,沿路摇动着红旗和向日葵的学弟学妹们用欢呼声振奋着初三学子的信心。一条条激昂人心、鼓舞士气的横幅激励着重庆一实学生蟾宫折桂的决心。

冬奥印象美术作品展览(央广网发 重庆一实供图)

值得一提的是,在重庆一实校园文化广场上,陈列着诸多关于”冬奥印象“的美术作品。作品向学生们传达着,“体育不仅仅只是为了中考,更重要的是一种精神,一种文化,一种伴随终身的习惯,一种培育阳光人格的途径。”

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只要有此格局和心境,既能取得佳绩,又能真正提升素质。”

参加活动的师生合影(央广网发 重庆一实供图)

“希望重庆一实初三学生们在家人的殷切期盼下,在老师的激情欢送下,在学弟学妹们的深情祝福下,带着自己的鸿鹄之志,踏上体考征程。”重庆一实相关负责人表示,“重庆一实初三学生加油,体考必胜。”

编辑:付恋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