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重庆3月25日消息 3月24日下午,南岸区委教育工委书记、区教委主任李智带队赴重庆市南岸区玛瑙学校(下简称“玛瑙学校”)调研,南岸区教委副主任江洋陪同调研。

李智查看各班级新学期宣言(央广网发 玛瑙学校供图)

李智一行首先来到宽敞的玛瑙学校操场,棕榈树下展出的建党100周年、戏曲脸谱、特色运动等系列学生剪纸作品引起了李智的关注,这些作品充分展现出玛瑙学校学生们的心灵手巧,以及独具匠心的学习成果。同时,玛瑙学校特色剪纸课程也受到了各方肯定。

玛瑙学校校长杨晓红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理念、课程建设、综合素质评价、特色发展以及常态化防疫等方面的工作。李智对学校办学特色、评价体系、课程建设等给予充分的肯定。

李智走进柳琴室查看教学情况(央广网发 玛瑙学校供图)

调研过程中,李智先后走进班级教室、柳琴室、奇松积木室、美术室等,细致了解了学校办学规模、办学质量和发展情况等,并听取了玛瑙学校近年来在课程改革、劳动教育等方面的成果。

随后,李智一行来到正在举行的“玛瑙学校小学高段年级表彰暨读书分享会”,学生的大方、自信得到调研队伍的一致赞赏。

李智还仔细查看了玛瑙学校教室设施和相关硬件设备的配备情况,并认真地询问了招生、师资和课程体系建设,以及学校办学暂时存在的困难等问题,杨晓红逐一进行了介绍。

南岸区教委领导与玛瑙学校教师合影(央广网发 玛瑙学校供图)

最后,李智高度评价了玛瑙学校的工作,对学校丰富多彩的特色活动点赞,并希望玛瑙学校一如既往,始终保持教育的初心,切实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让九年真正奠基学生一生。

编辑:付恋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