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央广夜新闻

央广网

观察员评论:鼓励之外更需具体政策支持

2015-08-20 23:50: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8月20消息 据中国之声《央广夜新闻》报道,张春蔚认为,政府现在并没有提供具体政策给社会资本,而只是开空头支票。土地的问题、税收的问题都没有解决,进行立体停车场的投资后,会害怕收不回成本,或者政府政策和规划再次变化,使得投资者血本无归。政府要真正做到留下三到五年以上的缓冲期给投资者,给他们盈利的希望,让他们有时间去换空间,才会让投资者放心去做这个行当。

  季苏平认为,政府所谓的鼓励或者政策,并不是每个城市都适合。有这些小型的城市,如果城市较小,完全没有必要修那么多的停车楼,投资者的成本可能肯定回不来。应该在大城市试验社会投资的模式,对其他城市起到示范作用。大城市停车费本身就贵,人流、物流也较大,具有社会资本成功的的可能性。而三线、四线城市人口较少,社会管理相对比较松散,这一模式成功的可能性较小。

编辑:王文伟

关键词:观察员;政策支持

说两句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