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雄安新区三县公安局长公布手机号码 开通“公安信息直通车”

2017-12-18 10:21: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保定12月18日消息(记者孟晓光)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雄安新区持续开展打黑除恶和打渣除痞专项行动。为进一步畅通联系群众、服务群众渠道,即日起,雄安新区所属的雄县、容城、安新三县公安局长面向社会公布手机号码,开通“公安信息直通车”,警民联手打击犯罪。 

  雄安新区启动打黑除恶和打渣除痞专项行动,重点打击百姓深恶痛绝的村霸恶霸、家族恶势力,查办长年反映得不到解决的黑恶痞霸案件。雄安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刘宝玲表示,要求雄安所属三县的公安局长都要公布手机号,出台知情人举报等奖励政策,警民联手合力打击,“打击所有胆敢在新区制造污染、危害社会的一切犯罪分子。维护群众的切身利益,奠定良好的政治安定、社会稳定、新区事业发展的群众基础。”

  按照新区的要求,即日起,雄安新区所属的雄县、容城和安新三县公安局长面向社会公布手机号码,开通“公安信息直通车”,重点受理违法犯罪线索举报、案件投诉、公安业务咨询以及对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的意见建议。雄县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局长王兵杰电话是13230265887;安新县副县长、公安局长杨立文18233296699;容城县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局长孟庆波15200063883。

  群众向“直通车”反映问题,请首选使用短信,最好留下单位和姓名,并对反映情况进行简要概述;所有的有效短信都会认真办理并及时反馈。另外,“公安信息直通车”不具备报警报案功能,为维护公民合法权益,当公民受到不法侵害时,请拨打110报警或就近到公安机关报案。

编辑: 周倩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