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央广新闻

央广网

徐玉玉案头号犯罪嫌疑人陈文辉自首 6名嫌疑人全部归案

2016-08-28 13:24: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临沂8月28日消息(山东台记者于慧施)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山东临沂罗庄区徐玉玉电信诈骗案的头号犯罪嫌疑人陈文辉,已于27日投案自首。

  8月19日,山东省临沂市高考录取新生徐玉玉被犯罪嫌疑人以发放助学金的名义,实施电信诈骗骗走9900元。发现被骗后,徐玉玉与其父一起到公安机关报案,回家途中晕倒,送医院抢救无效后死亡。

  案件发生以后,公安部高度重视,立即组织山东、福建、江西、广东等地公安机关开展侦查。经查明此案为犯罪嫌疑人陈文辉、郑金锋、陈福地、熊超、郑贤聪、黄进春等人所为。26号公安部刑侦局对于许玉玉被诈骗案件的在逃犯罪嫌疑人发布了A级通缉令,要求各级公安机关接到通缉令后立即部署查缉工作。发现犯罪嫌疑人应该立即拘留,并速告公安局、刑侦局。

  就在8月26号此案取得了重大进展,山东省公安厅微博发布消息称,临沂市罗庄区徐玉玉被骗案件主要犯罪嫌疑人熊超、郑金锋、陈福地和黄进春四人被抓获。8月27号,此案又有了进一步的进展,此电信诈骗案的头号犯罪嫌疑人陈文辉于27日投案自首。今天早上,记者从警方获悉,8月19号山东临沂徐玉玉案件中A级通缉令的最后一名嫌疑人郑贤聪也投案自首。自此全部的6名嫌疑人都悉数到案。

  此外山东省公安厅27号也通报,将进一步完善了受、立案机制,接到电信诈骗的警情和群众报案,要第一时间录入信息,经初步审核后一律立为刑事案件侦办。

编辑:姜萍

关键词:徐玉玉;诈骗;犯罪嫌疑人;自首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山东徐玉玉案头号嫌犯投案自首 如何根除电信诈骗?

来自警方的最新消息,山东临沂罗庄区徐玉玉电信诈骗案的头号犯罪嫌疑人陈文辉,已于27日投案自首。8月19日,山东省临沂市高考录取新生徐玉玉被犯罪嫌疑人以发放助学金的名义,实施电信诈骗骗走9900元,造成恶劣社会影响。

2016-08-28 07:28:00

年轻生命的离去,只是个例这么简单吗?

徐玉玉的离逝引发众多关注,很多人在痛骂骗子可恶,也有很多人在为生命的逝去而惋惜,不过也有人觉得这只是一个个例,不以为然。一个年轻的生命离我们而去,真的只是个例这么简单吗?今天的《晓事一桩》跟您说说这所谓个例背后的故事。

2016-08-27 21:18:00

徐玉玉电信诈骗案告破 对在逃嫌犯发布A级通缉令

山东省临沂市罗庄区的18岁准大学生徐玉玉遭到电话诈骗,结果被骗走9900元学费,在父亲的陪同下,徐玉玉前往派出所报案,在回家途中,因呼吸心脏骤停最终抢救无效去世。就在昨天下午,这起案件的调查取得重大突破。

2016-08-27 07:57: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