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新闻纵横

央广网

徐玉玉电信诈骗案告破 对在逃嫌犯发布A级通缉令

2016-08-27 07:57: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临沂8月27日消息(记者刘颖超)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山东省临沂市罗庄区的18岁准大学生徐玉玉遭到电话诈骗,结果被骗走9900元学费,在父亲的陪同下,徐玉玉前往派出所报案,在回家途中,因呼吸心脏骤停最终抢救无效去世。就在昨天下午,这起案件的调查取得重大突破。

  昨天傍晚,人们得知徐玉玉被诈骗案件成功告破,临沂市公安局宣传处表示,因为案件还在进一步侦查当中,不方便透露更多细节,一切以人民临沂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的官方微博临沂发布的消息为准。这条微博表示,目前29岁嫌疑人郑某某和26岁黄某某已被抓获归案,其他犯罪嫌疑人正在追捕当中。

  另外同样是发生在临沂市临沭县的大二男生宋振宁被诈骗案件侦破工作也取得了重大进展,目前已经锁定了两名犯罪嫌疑人,抓捕及相关的工作正在进行当中。

  同样在昨天,公安部刑侦局对于徐玉玉被诈骗案件的其他三名在逃嫌犯发布了A级通缉令,要求各级公安机关在接到通缉令之后,立即部署查缉工作,发现犯罪嫌疑人立即予以拘留,并速告公安局刑侦局,公安部对于发现线索的举报人协助缉捕有功的单位或个人,每抓获一名犯罪嫌疑人将给予人民币5万元的奖励。目前的最新消息是,已经有一名A级通缉令的嫌犯被抓获。

  在得知案件告破的消息后,记者第一时间通过电话联系了徐玉玉的家人,徐玉玉的母亲表示,家里人已经听说了这个消息,知道后他们的心情稍微平复了一些。但是对于的案件细节并不清楚,现在家里人希望公安部门能够顺利的把剩下的诈骗人员也全部捉拿归案,并且弄清楚他们是如何实施诈骗的,依法给他们相应的惩罚。

编辑:高杨

关键词:徐玉玉;电信诈骗;通缉令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女生遭电信诈骗案又一嫌犯被抓 2人仍在逃

罗庄徐玉玉电信诈骗案成功告破,主要犯罪嫌疑人郑某某(男,29岁,福建泉州人)、黄某某(男,26岁,福建泉州人)等2人被抓获归案,其他犯罪嫌疑人正在追捕中。19日临沂下着大雨,家庭并不富裕的徐玉玉急于想得到这笔助学金,披上雨披,骑着车子,冒着大雨来到了附近的银行。

2016-08-27 06:00:36

徐玉玉家人:已得知部分嫌犯落网 希望更多孩子不再受骗

8月26日晚7点钟,记者来到徐玉玉家里了解到 ,徐玉玉的父母在半小时前得知涉嫌诈骗犯罪嫌疑人已被抓捕归案的消息。当时徐玉玉的父母正在院门口给菜地浇水,玉玉同学的家长来到他家,说骗子被抓到了,信息已经登在了网上。

2016-08-27 05:50:00

徐玉玉电信诈骗案一位在逃嫌犯被抓 年仅19岁

据福建省公安厅官方微博消息,今晚20点,福建省公安机关经缜密侦查,组织警力抓获公安部A级通缉令通缉的山东徐玉玉案犯罪嫌疑人熊超(男,1997年10月出生,重庆市丰都县人),审查工作正在进行中。该案犯罪嫌疑人陈福地、郑金锋、黄进春已被抓获,犯罪嫌疑人陈文辉、熊超、郑贤聪三人在逃,公安部发布A级通缉令缉拿此三人。

2016-08-26 22:35: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