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央广新闻

央广网

贵阳北站加强安全管理 武警公安设立多点不间断巡逻

2016-02-03 10:31: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2月3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贵阳北站功能区综合管理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刘君生介绍了有关贵阳北站春运期间的管理状况。

  贵阳北站站前广场占地面积6万平方米,大概有将近6个足球场那么大。春运期间,为了保障旅客的安全出行和加强往常管理,在广场的四周加了栅栏进行封闭维和,并安装了防冻球。春运期间,武警中队、公安干警在广场及周边都设置了多个点,并不间断进行巡逻防范,确保旅客的出行安全。在卫生管理方面,服务区的环卫所、城管中队共计安排了100余人,对广场进行了卫生保洁、市容市貌的管控,确保为来往的乘客提供一个干净整洁、清新亮丽的环境。

  春运期间,北站的功能管理办公所统筹协调,在站前广场上,设置了观山湖区绿绶带志愿者服务点。由集散中心设置了多彩贵州的宣传推介点,主要为来往乘客提供热水供应、交通指引、旅行咨询、宣传介绍等服务。在其他管理方面,公交、运管、交通管理等部门也做好了充分的应急准备,随时准备为列车的晚点滞留乘客做好一些服务保障工作。前天(1日),一趟列车晚点至凌晨2点才到达,运管部门、公交部门还有其他服务保障单位加班加点,做好服务保障工作,把每个旅客平平安安送回家。

编辑:高梦蝶

关键词:贵阳;火车站;安全;卫生;志愿者;服务

说两句

相关阅读

贵阳46家公立医院取消药品加成 市民可买到“零利润”药品

从2016年2月1日起,贵阳市辖区内的省医、省二医、市一医等46家公立医院将全面实施取消药品加成(中药饮片除外),实行零差率销售,并对部分医疗服务项目价格进行调整。

2016-02-01 00:08:00

贵阳市警方破获一合同诈骗案 为受害人追赃挽损225万

1月28日,记者从贵州省公安厅获悉,年关将近,贵阳市公安局观山湖分局经侦大队坚持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并重,突出追赃挽损工作,维护受害人利益。日前,贵阳市公安局观山湖分局成功破获一合同诈骗案,为受害人张某某挽回损失225万元。

2016-01-28 21:09:00

贵阳市“精准扶贫9+1 全媒体公益平台”今天上线

1月27日,“助推网络‘精准扶贫9+1’贵阳在聚力”活动在贵阳启动。贵阳市“精准扶贫9+1 全媒体公益平台”同时上线运行。这一活动为响应中央网信办“精准扶贫9+1”号召,由贵阳市委宣传部牵头,贵阳市多家单位共同发起。

2016-01-27 22:01: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