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贵阳市“精准扶贫9+1 全媒体公益平台”今天上线

2016-01-27 22:01: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贵阳1月27日消息(记者王珩 陈屹)1月27日,“助推网络‘精准扶贫9+1’贵阳在聚力”活动在贵阳启动。贵阳市“精准扶贫9+1 全媒体公益平台”同时上线运行。这一活动为响应中央网信办“精准扶贫9+1”号召,由贵阳市委宣传部牵头,贵阳市多家单位共同发起。

  贵阳市“精准扶贫9+1 全媒体公益平台”,前期已发布部分贵阳市所辖八区对口帮扶的贵州省剑河县、印江县、普安县、镇宁县、天柱县、水城县、紫云县、习水县的贫困人员情况和贵阳市年收入低于4300元的困难人员情况,网友在平台上查找需要帮助的人员资料,自主结对帮扶。

  “精准扶贫9+1 全媒体公益平台”将通过“贵阳发布”微政务平台定期发布受助人信息。网友可通过对受助者的了解,自行确定帮扶内容。

  今天的启动仪式上,两组帮扶团队与受助对象对接并承诺帮扶内容。

编辑:王文伟

关键词:贵阳;全媒体;上线

说两句

相关阅读

贵阳机场口岸首次查出旅客携血凝素第八因子入境

1月27日,贵州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通报,1月26日,一名由台北至贵阳的旅客携带特殊物品——血凝素第八因子入境,在对相关资料核查确认其属自用于疾病治疗,且仅携带一个疗程的量后,被予以放行。

2016-01-27 22:00:00

贵州省“两会”今启幕 去年661件提案全部办毕

1月25日,政协第十一届贵州省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在贵阳开幕。

2016-01-25 21:02:00

贵阳发布春运高速出行攻略 去遵义铜仁可走贵瓮高速

以往每逢节假日,贵遵高速便成了贵阳市周边高速公路中最繁忙、最拥堵的路段。但贵瓮高速的开通,让道瓮、江瓮等多条高速公路实现了互联互通。不仅让贵阳前往瓮安、铜仁方向有了“捷径”,也为部分从贵阳前往遵义的车辆提供了另外一条高速通道。

2016-01-25 10:14: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