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央广新闻

央广网

天津泰达国际心血管医院救治8名重伤患 6名武警消防战士

2015-08-13 16:30: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天津8月13日消息(天津台记者翟静秋)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8月12日晚11:20左右,天津港国际物流中心区域内瑞海公司所属危险品仓库发生爆炸。爆炸事故发生后,众多受伤人员陆续被送往附近医院急救。

  今天凌晨,泰达医院和周边的几个医院开始收治伤员,尤其是从爆炸结束之后的半个小时开始,第一批伤员就送到了泰达医院,截至到目前为止,泰达医院也是距离爆炸点最近的一家三甲医院,已经收治了400多名伤患,大部分属于轻伤,属于轻微的这种擦伤,或者是这种震裂伤,包括一些肺部的伤病。

  目前经过救治他们已经可以离开医院返回家中进行修养,另外一部分人不能回家,但是他们进入到一个临时的紧急安置点来进行修整,除此之外,我们很多伤员还是处于一个比较危重的情况之下,第一步进入到我们医院就会经过一个见诊,见诊过程当中,按照危、急、重这样一个顺序进行一个紧急救治。在现场能够进行几项外科手术,尤其我们泰达医院还是一个综合性大型医院,普外手术、脑外科手术、神经外科手术、以及骨科手术都是他们擅长的,除了烧伤的病人都会送往市内医院之外,其他的比较危重的患者都会在当地来进行收治。

  除此之外,有一些医院当中不能够容纳的病患,也已经转往了周边的像塘沽医院或者是东江医院已经周围的一共9家医院来共同进行收治,我们了解到,从今天早上开始,天津市内的一些医生已经进入到了滨海新区的各大医院,来协助他们进行伤患的这种救助,还有另外一家医院就是泰达国际心血管医院,他们现在一共收治了8名的重伤患,其中有6名是武警消防战士,两名是普通市民,一名消防战士已经转往了天津市的一家医院,目前转院已经完成。一名普通市民属于轻微的砸伤,剩下的6个人都已经得到了妥善的救治,目前的情况是几家医院都处于一个相对比较平稳的状态,医生们也能确保现在救治的伤患生命体制平稳,正在逐步的向好。

  

编辑:许璐娜

关键词:天津爆炸;救援;消防队员

说两句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