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新闻纵横

央广网

北京两乘客误机冲撞值机人员 闯入控制区拦飞机

2016-09-18 07:09:00 来源:央广网

  “我不登机,就别想走。”

  央广网北京9月18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9月14号早晨,北京首都国际机场控制区突然闯入两位不速之客,他们因误机与值班人员发生冲突,随后撞到值班人员,冲进登机桥,无视安全人员的阻拦,冲到飞机前阻拦飞机出港,逼迫机组开舱门让他们登机。据了解,这两名旅客是夫妻关系,因为没有接到值机的通知而导致误机,而两人就在登机口休息,回过神儿来飞机已经准备出港了。目前,两名旅客已经依法被拘留。

   纵横点评:误机着实令人懊恼,但因此就不顾他人利益和公共航空安全试图用要挟和撒泼的方式,达到自己的目的,这不仅没了私德,更缺了公德。没了私德丢人,缺了公德害人又害己。

编辑:任芳

关键词:北京;误机;拦飞机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北京马拉松开跑

今晨7点30分,在天安门广场,2016年北京马拉松准时鸣枪开跑,3万名选手如同长龙,沿长安街向鸟巢进发,沿线有大量群众围观,为参赛选手呐喊加油。

2016-09-17 07:57:00

物业是否有权禁快递车辆进小区?

北京通州阿尔法社区物业禁止快递车辆进小区,送货上门变为自取快递,业主抱怨费时又麻烦,并质疑物业做法涉嫌违规或另有所图;物业公司则说,这么做只是为加强小区安全管理。

2016-09-16 16:49:00

北京平衡车上路罚10元 交警遭遇找零难题

昨天起,北京交管部门集中整治上路的电动滑板车、平衡车,仅东城交通支队两小时就处罚42起。相比机动车违法处罚,多数人对平衡车的10元罚款并不在乎,交警却遭遇找零难题。

2016-09-15 19:24: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