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新闻纵横

央广网

里约奥运村厕所堵塞、管道破裂 市长:让所有人宾至如归

2016-07-26 07:48: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7月26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8月5号,第31届夏季奥林匹克运动会即将在巴西的里约热内卢召开。最近各代表队已开始陆续准备入住奥运村,但澳大利亚奥运代表团团长奇利尔女士近日在媒体开放日表示,里约奥运村存在一系列问题,包括厕所堵塞、管道破裂、电线外露、楼道没有电灯和地板严重肮脏等,并称陆续抵达的运动员们将不会入住奥运村,而是搬到附近的酒店。

  对于澳大利亚代表团的投诉,里约市长回应到:“我们的奥运村,实际上比2000年悉尼奥运会的时候好,作为主办方,我们想让所有人都有宾至如归的感觉,我们恨不得在澳洲运动员的房间门口摆上袋鼠。”

  与此同时,英国和新西兰代表团也遇到了类似的问题,英国代表团表示,作为刚完工不久的房子来说应该很正常,而新西兰代表团表示,刚入住时有问题,于是他们只能在外面入住,不过现在房子维修好了,他们又重新搬入了奥运村。

编辑:朱琪

关键词:里约奥运会;奥运村

说两句

相关阅读

里约奥运会或将设置两个圣火台 球王贝利点燃圣火呼声高

距离里约奥运会开幕只剩11天,关于奥运会开幕式又有新消息传出。开幕式主管莱昂纳多·卡埃塔诺日前透露说:里约奥运会将设置两个圣火台。

2016-07-25 10:16:00

[里约大猜想]蹦床公主的最后一战

从2000年的悉尼奥运会开始,蹦床这项运动被列为奥运会正式比赛项目。在2008年的北京奥运会上,运动员何雯娜为中国蹦床队夺得了首枚奥运金牌。

2016-07-25 09:04:00

里约奥运会将设置两个圣火台 相距7公里

距离里约奥运会开幕只剩11天了,关于奥运会开幕式又有新消息传出。

2016-07-25 07:50: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