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新闻纵横

央广网

搜医院名称页面清新干净 医院感叹:百度终于靠谱了

2016-05-08 07:42: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5月8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一夜之间,正本清源!百度,终于靠谱了……”这是广东中山大学附属口腔医院的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出的感叹。此前,中山大学附属口腔医院曾经多次接到患者的电话控诉受到网络搜索的误导,去冒充该院的医院就诊,造成健康和经济的双重损失。为此,医院曾专门发布声明,提醒广大群众避免上当受骗。而最近几天,不少医院和网友发现,在百度搜索中输入一些医院的名称,搜索界面竟然如此清新干净,搜索界面首页出来的全是正宗医院。而这一次网络搜索结果的变化,让他们惊呼原来“很多事情不是做不到,只是不想做而已。”然而,只有李逵没有李鬼的搜索结果也让他们担忧:“这样的清爽,能够维持多久?”

  纵横点评:医院惊呼“终于靠谱”正是因为过去“太过离谱”,搜索结果“不见李鬼,只有李逵”本应是最正常不过的现象,而“这样的清爽”也应该没有任何条件地永久维持下去。不赚黑心钱是企业进入市场的门槛,以人为本,注重用户体验,是很多中国互联网企业在发展中总结出的宝贵经验,也是他们与国际互联网企业竞争中屡屡致胜的法宝,但企业天生是逐利的,因此约束机制和充分的市场竞争就显得尤为重要。急功近利、唯利是图式的发展终将被淘汰,持久的“清爽”才能赢得信赖。

  

编辑:姜萍

关键词:百度;搜索;页面;清新干净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百度医疗总经理李政:打造医疗+互联网生态共融

在移动医疗健康创新论坛上,百度医疗事业部总经理李政讲述了百度医疗耕耘两年来取得的成绩,并表达了未来建设“医疗+互联网”生态共融的积极设想。

2016-04-30 21:42:00

傅海波:技术O2O为商户赋能 百度糯米助力KTV产业升级

2016年4月28日,百度糯米与湖北省文化娱乐行业战略合作启动会在武汉正式开幕。百度糯米副总经理傅海波在会上表示,百度糯米将深度结合湖北省文化娱乐行业的趋势和痛点,针对KTV行业推出一体化解决方案,并以百度糯米一站式的智能生态架构,为湖北文娱行业商户全面“赋能”,助力KTV行业产业升级。

2016-04-30 09:20:00

百度外卖Q1 GMV暴增近9倍,秘诀何在?

北京时间4月29日,全球最大中文搜索引擎百度公布了截至2016年3月31日第一季度未经审计的财务报告。财报数据显示,第一季度在本地生活服务领域,由百度糯米、百度外卖、百度钱包等共同构成的百度电商化交易总额(GMV)为160亿元,同比增长268%。

2016-04-29 20:20: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