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新闻纵横

央广网

政府工作人员被采访:不要给我瞎搞 我出丑怎么办?

2016-04-13 07:31:00 来源:央广网

  “你不要给我瞎搞,我这里是政府办,我不接待这类事情的。我们不是专门管这方面的,我没办法回答你问题。我在公众面前出丑怎么办?”

  央广网上海4月13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说出这些话的是上海嘉定区安亭镇政府办的工作人员。近日,上海一档新闻热线广播节目接到市民高先生反映:嘉定区安亭镇因乱设摊造成路面拥堵,行人和车辆通行困难;主持人因此致电安亭镇政府办工作人员,但该工作人员在直播中却态度恶劣,敷衍塞责,顾左右而言他。

  纵横点评:在这位政府工作人员的嘴里,媒体反映问题是“瞎搞”、自己回应问题是“出丑”、面对百姓提问是“我不接待”;光听这几个关键词,一股“脸难看,事难办”的官僚作风已经跃然纸上,可以想见,普通百姓平时办事该有多难。

  当一位政府工作人员连公式化的回应都不屑于做出时,安亭镇政府部门是否也该反思,这股傲慢从何而来?作风教育是否落到实处?在打造服务型政府的今天,安亭镇政府恐怕得好好补补这块短板,学会什么叫“不回避问题、不推卸责任、不敷衍群众。”

编辑:高梦蝶

关键词:工作人员;恶劣;媒体;提问

说两句

相关阅读

靓丽的工作人员

2009-10-01 11:18:00

最高法:国家工作人员涉毒犯罪加重处罚

最高法:国家工作人员涉毒犯罪加重处罚

2016-04-07 17:54:00

云南玉溪房管局工作人员上班聊天被辞退

云南玉溪房管局工作人员上班聊天被辞退,【玉溪房管局一工作人员因上班期间与朋友聊天被辞退】近日网传玉溪市房地产管理局一名工作人员在上班期间,“大庭广众吃喝聊天”。该局今日下午回应称,这名工作人员确系该局工作人员何某,已对何某严厉批评教育,并于昨日将其予以辞退。

2015-07-16 17:15: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