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新闻晚高峰

央广网

滴滴打车4公里花了1728块!回应:或忘记停止计费

2016-08-24 16:54: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8月24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听说最近各地的专车都在悄然涨价,不少消费者也都感受到了。北京的市民温先生也一直在使用滴滴打车软件,之前从单位到家也就十多块钱,但这一次他遭遇的“涨价”却让他难以置信,4公里的路程,花了1728块钱。

  原来温先生下车后,司机并没有停止计费,直到第二天清晨,7个小时候,司机才停止计费。温先生把事情反映给媒体后,记者试图联系司机,但这名司机含糊其辞地表示“去了趟济南”,就借故挂掉了电话。之后,电话就再也打不通了。现在滴滴公司表示,这笔订单确实有异常,可能是司机忘记停止计费,调查核实后会及时向乘客进行反馈。

  有几个问题还是要提醒一下:如果真的是司机大意“去了趟济南”电话怎么会失联?怎么会看不到账单上多出来的几千块钱?网约车是大势所趋,各地也都在制定相关细则,但如何保护乘客的安全、保障消费者的权益,可能还需要多加思考!

编辑:姜萍

关键词:滴滴打车;司机;停止计费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滴滴、优步宣布合并 商务部:未收到两方相关申报

就滴滴优步达成战略合作的情况,商务部今天表态称,未收到两方相关申报。对此,滴滴回应称,将与相关部门积极沟通。

2016-08-02 19:05:00

滴滴优步合并滴滴“一统天下” 消费者优惠或将缩减

盛传多日的滴滴优步合并消息终于尘埃落定。傍晚,滴滴出行宣布与Uber全球达成战略协议,滴滴出行将收购优步中国的品牌、业务、数据等全部资产在中国大陆运营。

2016-08-01 17:42:00

恶意刷单套取补贴 滴滴打车司机因犯诈骗罪被判刑

昨天,北京海淀法院发布信息显示,女子常某因骗取滴滴公司优惠券被以诈骗罪判处有期徒刑8个月,罚金人民币4000元。近日,上海普陀法院也对在去年9月因恶意刷单、非法套取补贴获利的滴滴专车司机王某、董某等4人,以诈骗罪分别判处8个月至1年有期徒刑,并处罚金1000元。

2016-05-19 07:01: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