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新闻晚高峰

央广网

一架开罗飞北京航班因疑似有爆炸装置迫降乌兹别克斯坦

2016-06-08 16:43: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6月8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据俄罗斯媒体消息称,一架从开罗飞往北京的埃航航班因疑似机上有爆炸装置而迫降乌兹别克斯坦乌尔根奇。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这架客机是埃航客机,原是由开罗当地时间7号晚间11点55分从开罗起飞前往北京,计划下午3点13分降落北京。飞机在起飞3小时之后,一个不明身份的人士致电开罗机场,声称机上有炸弹,航班随后就迫降在了乌兹别克斯坦乌尔根奇机场,机上乘客被撤离,相关部门对乘客行李和飞机进行了检查。消息人士表示说,乌兹别克斯坦乌尔根奇机场在埃航航班因炸弹威胁降落之后将不再提供飞机起降。

  另据《今日俄罗斯》消息,这架飞机上载有118名乘客和17名机组人员共135人,当局接到匿名电报称飞机上有爆炸物,飞机因此紧急降落。而最新消息埃及空管部门官员表示,航班在完成检查之后将会继续飞行。(新闻编辑王宗英)

编辑:姜萍

关键词:开罗;北京;航班;爆炸装置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埃及首都开罗沙漠神秘建筑酷似太空基地

日前,一群外星人爱好者搜寻谷歌卫星地图时在埃及首都开罗附近发现了一个神秘的建筑群。“武器弹药库”“地下基地”“沙漠农场”“导弹发射场”……脑洞大开的世界网友给出了各种解释。

2016-04-12 10:04:00

埃及一客机遭劫持降落塞浦路斯 劫持者疑似身缠炸弹腰带

北京时间今天下午,一架从埃及亚历山大港飞往开罗的埃及航空遭劫持。航班降落在塞浦路斯的拉纳卡机场。埃及航空证实机上55名乘客和5名机组人员。劫持者是一名埃及人,疑似身缠炸弹腰带。

2016-03-29 18:16:00

中阿媒体对话会在开罗举行

在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即将对中东三国进行国事访问和中阿外交关系开启60年之际,中阿媒体对话会18日在埃及首都开罗举行。中国驻埃及大使宋爱国在讲话中表示,在信息全球化、媒体大融合的大背景下,中阿媒体交流与合作正顺应传播技术与时代潮流的发展,不断迸发新的生机与活力。

2016-01-19 09:42: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