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新闻晚高峰

央广网

胸闷气急不能平躺 救护车担架工托病人一小时

2016-05-24 16:44: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5月24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前天,杭州84岁的金奶奶胸闷气急,在女儿陪同下坐救护车去医院。金奶奶躺在担架上一直觉得难受,平躺着喘不过气,担架调到半卧状态,又太高了。于是女儿托着枕头,调整到母亲觉得相对舒服的高度。

  随车的担架工张玉昌师傅见到后就让家属休息,他一个人用手托着金奶奶。20多公里的路程,加上堵车,一个多小时的时间里,张师傅几乎全程托着金奶奶直到下车。面对母女俩的感谢,张师傅有点难为情,他笑着说,这是自己应该做的,“怎么好意思让女同志一直托着呢。”

编辑:姜萍

关键词:救护车;担架工;托着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的士避救护车闯红灯违章记录被撤销

的士避救护车闯红灯违章记录被撤销,他虽因为避让救护车闯了红灯,但这一违章行为已被交警部门撤销。对于主动避让救护车的社会 车辆,记录的数据就是免罚的证据,交警后台工作人员将不作为违法行为进行录入,车主也不必再跑一趟车管部门申请撤销。

2016-05-13 06:25:00

救护车撞死15岁女孩后肇事逃逸 司机已归案(图)

救护车撞死15岁女孩后肇事逃逸 司机已归案(图),5月10日上午,一位定南网友曝称,早上7时15分左右路过定南县东风东路龙神湖路段时,目击一辆救护车飞速撞翻一部垃圾车后又撞倒一名骑自行车上学的小女孩。目前,司机和肇事车辆已经归案,事故的具体原因交警还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2016-05-10 13:00:00

取代黑救护车,不妨让社会力量参与

从外观来看,黑救护车与普通救护车几乎一模一样,各种急救器材一应俱全。需要注意的是,允许社会力量参与救护转运服务,并不代表相关职能部门就可以转嫁自己的责任,并将其完全交给市场。

2016-05-04 10:25: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