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新闻晚高峰

央广网

高德交通报告:济南全国最堵 北京789三月拥堵缓解最大

2015-11-25 16:54: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11月25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昨天,常给司机们导航的高德发布了《2015年第三季度中国主要城市交通分析报告》。报告显示,在拥堵排名上,济南居然超过北京,成为三季度最拥堵的城市。而在三季度也就是七八九这三个月,北京拥堵缓解最大。

  尽管如此,上班族因拥堵造成的时间成本排名中,北京、广州、深圳、上海,热就名列前茅。因为拥堵浪费的是时间,而时间就是金钱。这份排名也说明,经济越发达、基本工资越高的城市,因拥堵造成的损失越大。帝都的小伙伴儿们,想省钱省时间还是坐地铁吧。

  每到供暖季,大家都会空气质量越发关注。本季交通报告还分析了空气污染对人们出行意愿的影响程度。报告显示,北京人对雾霾忍受力最高,雾霾天出行量仅下降1.23%,但西安用户对雾霾最敏感,雾霾天出行量大幅下降30.53%。

编辑:许璐娜

关键词:高德地图;交通报告;拥堵缓解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商家推民间“年味地图” 大数据让春节省心又好玩

随着移动互联网、大数据技术的发展,或许这些疑问都会得到解答。昨天,高德地图和大众点评网分别发布了“春运出行指南”和“年味地图”。

2015-02-06 08:18:00

高德被阿里巴巴收购 “心无旁贷”与百度竞争

2014-02-11 11:16:00

高德免费之路将持续多久

一个在App Store(苹果应用程序商店)售价为50元人民币、装机量高达7000万、以超过30%的市场占有率遥遥领先的手机导航软件,竟然冒着短期收益下降、股价下跌的风险,率先宣布永久免费,一定有它自己的道理,也一定会引发行业地震。

2013-11-25 14:11: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