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新闻晚高峰

央广网

绿城只赚5%再向利润挥刀 卖房子利润率不如卖水果

2015-05-24 17:13: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5月24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一向是大户型、高总价代名词的绿城地产,开始转变以往的高端产品线。日前重掌绿城的宋卫平携旗下五大项目亮相。号称,项目的利润只有5%到7%,甚至低于卖水果。

  宋卫平表示,过去绿城对产品、豪宅过度重视,回想起来有很多错误的时候。而目前,年收入30万元左右的中产阶层的购买力,比原先的豪宅客户更有保证。

  分析认为,在“房地产白银时代”,利润率下滑已经成了行业共识,纵然宋卫平再标榜“产品主义”,也需要放低身段,着手转变战略。

  只是,本来绿城的低利润率就已是心病,这一次再向自己的利润挥刀。到底是能够救赎2014年被腰斩的利润率,还是雪上加霜?宋卫平也有太多无奈。

编辑:刘梦

关键词:绿城地产;房地产;开发商;豪宅

说两句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