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新闻晚高峰

央广网

东阳一官员上班时间到水库裸泳 上岸就被纪委带走

2015-04-08 16:37: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4月8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有一个常识是不需要强调的,那就是上班时间不允许离岗!但就有人不知道,还是位领导——东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书记、副局长兼市食安办专职副主任包某。

  包某上班时间干嘛去了呢?

  3月23日下午4点半左右,上班时间。东阳江北街道郊区的浪坑口水库,包某的银灰色别克轿车停在路边。4点50分左右,包某在岸边穿衣服,被东阳纪委工作人员带走!原来,这位是去游泳去了,而且从辖区派出所调去的监控显示,还是裸泳。

  有一个经常到附近散步的市民老应说,在东阳喜欢游泳的领导干部有好几个,他们要么是早上,要么是中午,要么是下午下班去的,“作为公职人员,上班时间出来游泳实在是不应该。”在这里咱们没有证据,只是老包被抓了个正着!

  纪委负责人表示,这和上班时间玩游戏等违反效能的行为差不多,一般情况下会给于通报批评处理,但是基于包某是领导干部(市管干部),“具体处理结果需要常委会讨论决定。”

  上班时间去游泳,在注入自来水管网的备用水库里裸泳,想想,真的挺恶心的!

编辑:李岸

关键词:东阳;官员;上班时间;裸泳;纪委

说两句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